close

 

來澎湖的第一天先是騎車熟悉地形       晃到大西門毋忘在莒紀念碑附近時看到屬於澎湖的喵      也就是只有在澎湖才看得到長這個樣子的喵

 

是因為在澎湖    海風大     所以喵咪的臉都被吹成長型的嗎~!?

西嶼島鯨魚洞附近的喵      看了會讓我很心疼的喵

四眼井     賣藥膳蛋附近的悠哉曬太陽浴的三色喵

有著三八痣的三色小花喵

潘安邦舊居眷村的喵們     

在澎湖的這三天很明顯的感受到      在馬公市區的喵警戒心強      而郊區的喵們親切的很 


 

這隻也有著三八痣的黑白喵我蹲下拍牠時      先是默默的看著我     當我試著向牠招手並發出嘖嘖聲要牠來時     牠真的邊喵邊過來撒嬌耶~!太可愛了啦妳  。。。

此時一群遊客經過      只見黑白喵專注的看著遊客遠去的背影      在黑白喵看到出神的同時       拍下這張我很很喜歡也很有感覺的畫面       

 

突然間很想知道黑白貓妳在想啥米會耶 。。。。

 

 

延伸閱讀 澎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