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牌子黑松不出汽水了       改型推出具健康概念的茶飲

這應該是我收到最大氣的試用品 猴子

從印 ibon 卷至收到貨不到一個禮拜

速度好快

一拆封       我馬上看的是標示

ㄟ~ 真的是0熱量耶  。。。

為了改型 連瓶身也設計過

螺旋狀的瓶身       拿取間更穩不滑手

除了螺旋瓶身外      瓶頸則是呈現放射狀

單一個瓶子就含有不同的風格

黑松為了改型       真的是很用心

另外       每個瓶蓋上都印有保存期限

產品相關資料     

放心

黑松還附上檢驗報告

嚴選日月潭台茶18號茶種耶

讓我更期待它的味道

被世界紅茶專家譽為台灣香的紅玉紅茶

當然是要拿我的最愛    

強森重乳酪蛋糕來搭配嚕~!

倒入坡璃杯中更清楚的看到呈現迷人的琥珀茶色

淺嘗一口      讓我不禁再看一下他的熱量表

淡淡的甜度  清香的紅茶香氣停留在口中許久

很清爽一點也不膩口       而且還會回甘

真的打破我對無糖紅茶苦澀印象

周末午餐      也不忘帶個半打到婆婆家分享

用完午餐      也很適合來瓶解油膩呢

謝謝婆婆和姐姐一家熱情配合拍照

她們給的評價也很高唷

下午姐一家剛好可以帶幾瓶去福隆海邊止渴止熱

突然覺得黑松推出這口味真的好好用

 

番後篇

抓到趁我換電池       忍不住想偷喝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