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天氣冷到好想吃火鍋   便說服CASH來吃大業路新開的香茅語菇   其實香茅語菇開在這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這整棟可是豪宅耶~~a   看它二樓裝潢的還算不錯  但因人很多所以不大好意思拍

湯底選擇檸檬香茅+藥膳養生 -- 這2種湯頭都很好喝ㄟ 挺推薦的

剛開始會先將所有的材料上一輪  接著想在吃啥在另外加點  店家說龍蝦沙拉是店裡的人氣  嗯~真的很好吃 真材實料唷

海鮮盤+手工丸子3兄弟組+餃子類 -- 這陣子好喜歡吃蛤仔  加點好多次呢~!

主力肉盤們 -- 右下角那個雪花牛打敗其他肉品嚕

現在的店加湯底 取醬料大多都採自助式的  可卻都還是收一成服務費 啊是為啥米ㄚ~

香茅語菇的菜類中有項我超級感興趣的  就是女生吃很好的川七  將它加入藥膳養生鍋煮  味道好吃的很 讓我不顧已經飽到喉嚨  硬是再給它加點一盤  吃夠本啦

只有在香茅語菇才有的香茅醬   任何食材沾了香茅醬感覺會比較清爽不油膩  且味道香氣都很特別唷  來這可不能錯過的醬料

一旁冰箱有免費無限量的可樂 . 雪碧   最下層啤酒的話則是買一送一 (可是這一壺壺湯底和奶油冰在這很突兀吧)

我無緣的冰淇淋  因為當時正值感冒時期  只能拍拍過過癮....可惜可惜

最後這張我一直考慮要不要PO   最後還是決定PO只不過給它剪小張點放著   看到沒... 那是出餐的窗口   不經意的竟瞄到裡面裝盤的大嬸竟大辣辣的抽起煙來  邊抽邊出菜   衛生方面嚴重不及格不曉得店加注意到了嗎~?

撇開那不衛生的抽煙大嬸不講   在大業店有個中年女服務員很有禮貌  除了耐心介紹消費方式和食材外   我們要下樓結帳了還一直在樓梯口說請慢走(厚~有理到不行啦  給個嘉獎)  下次有去大業店用餐遇到類似我形容的微笑中年婦女在為妳努力的介紹時   請不要吝惜給予稱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