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大小姐說布丁頭該補染了  

剛好愛評網和香港形沙龍推出染髮體驗券

嘿嘿 所以兌換了券  今天熟記路線殺去新莊染

我的第三張愛評券

香港形沙龍有一面是有電視可以看       另一面沒有的這有一大面雜誌可打發時間

鏡子後面是可以放衣服包包等東西 很會利用空間呢

聽說香港形沙龍在這邊已經開了十多年   

 難怪幫我檢測頭皮的這位香港來的老闆中文講的我聽得懂

看到沒  不只飯店服務業有SOP     連沙龍都有耶

SOP 1:頭皮檢測

現在的頭毛店幾乎都沒再用頭皮檢測儀了      沒想到來這邊還有

我的頭皮檢測出來是屬於一般型

右邊是已經退色的髮尾       儀器下的顏色好透亮喔

一般型的頭皮隔離$100元

因為裡面的成分多了洋甘菊      所以擦了會涼涼的      

還涼到後來護髮前咧

新長出來的頭毛真的好黑喔 )

SOP 2:選配色調

本來很想試試亞麻色    

老闆說若染亞麻色      新長出來的頭髮和髮尾的部分會有色差

所以 還是很安分的染6G安全色系

店家目前染髮針對環保染膏有作優惠 $500元/一隻染膏100ml

但以我的長度需要再加開一隻$300元
染膏是MIT的唷

SOP 3:操作染髮

我可愛的設計師說新長出來的頭毛會用比較淺的染膏抽色

髮尾會將染膏加深兩個色系

負責我的設計師很可愛吼 

她超會聊天的

我還是第一次去頭毛店     設計師這麼會聊到沒啥時間看報紙雜誌的

沒想到來頭毛店還有午茶       咖啡還現研磨的     真的就甘心

第一段       離頭皮1cm 染髮        加熱中       

在染髮前還有套上耳罩咧 我之前去的都忘記套

第二階段 頭皮一起染

我真的很愛偷拍這位可愛的設計師

連同髮尾染完    

 設計師就直接將剛開始貼在脖子上的塑膠袋反摺上來蓋在頭髮上

頭頂再加蓋保鮮膜

我還以為塑膠袋它只是單純的防止滴落      沒想到它的妙用這麼大

SOP 4:沖水洗淨

呵呵 這好像是第一次po沒有瀏海的照片吼

。。。我的額頭好像還不錯看耶  

SOP 5:胺基酸兩段式護髮

聽說曼x髮廊都賣$1000元的   這邊直接打對折$500元

先上右邊坡璃瓶的胺基酸

設計師說受損髮質越嚴重的  上這一劑起泡會越多

吼吼 這麼多泡泡 我的頭毛這麼慘ㄚ?!

蒸氣烘8分鐘後      

接著上第二劑護髮霜鎖住胺基酸等養分      再給他蒸上8分鐘

我以為左邊那罐護髮霜我會用光       沒想到還有半罐

店家還讓我帶回家使用說

這一篇連護髮包租婆的婆樣都出現了      歹勢 傷到大家的眼睛啦

將將 經過3個小時的漂亮髮色

連髮質也好像變好了的樣子

借一下店家化妝室的白燈     

是的     這角落是在 香港形沙龍的化妝室裡頭       很乾淨明亮吼!       

頭皮護理$100元染髮500元300元/第二條染膏護髮500元

總共$1400元。。。這價格已經比我在逢甲染的便宜了    

但   憑愛評券只要$300元    老闆直說連成本都不夠

老闆    您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嘛

 

 

香港形沙龍: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741號2樓

 

延伸閱讀 愛評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