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本姑娘大放生日假    生日那天決定來個府城半日遊   

這個安平王城懷舊館是在水果日報副刊中看到   好像挺特別的   因此也列為半日遊的行程之一

來台南也有幾次了 但都不知道有這地方    這次眼尖的喵到它的指引小扛棒    就在安平老街的某個小巷子內   吼~ 隱密到不行啦 

裡面還有顆百年的楊桃樹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楊桃   但楊桃汁我倒是很喜歡喝   所以還是和它拍張照呗~!好奇怪的邏輯ㄚ  哈哈哈.....)

本來是在外面觀望 老闆娘看到便大喊可以進來參觀拍照     那我就不客氣的進來隨意看嚕    就在到處看的同時   耳邊一直傳來這椅子有百年歷史了   妳看中間的磁磚還維持這麼漂亮    很難得的   要拍就要拍這個..... 

 嗯..... 好啦好啦   我拍我拍    別再唸了啦 

看到這些東西真的很有懷舊的FU說~!   連以前的官銀票竟然都還保存著 

老闆娘的聲音又飄出來我們這邊以前是廢墟    錢投進去了才能變現在這樣    這些東西都很久了   別的地方看不到了 .....   

是 是~!  同時我的腳步慢慢的開始往外面移動中.....

這本冊子和這懷舊館就很有一致性了   它可是一本菜單喔    且裡面一點都不含糊   張張都是宣紙編製成冊   以毛筆字書寫   挺有心的呢~! 

就在拍這張照的時候   耳邊又傳來我們這邊不時也有很多模特兒來這拍照取景   一拍都馬拍很久.......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們這邊真的很特別    但可不可以不要突然的冒出來講  妳這樣會讓我不想久留的拍完照立刻閃人耶~! 而且本姑娘最討厭會一直碎碎唸的人了啦  

就在踏出門口之後   又傳來剛剛老闆娘才介紹的話    轉頭一看 就看到老闆娘正在一群年輕人旁邊    自豪的講著剛剛的台詞......

如果受得了老闆娘不時冒出來帶點驕傲的介紹懷舊館的話   那就去走走呗~

 

 

 

安平王城懷舊館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104巷4號

官網www.myblog.yahoo.com.tw/mary40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