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路四段底開了家低調的輕食咖啡館Hearty Cafe    外觀很低調 至少和隔壁全家醒目的扛棒比起來。。。 不仔細找可是會錯過的    

整家店很乾淨明亮    很舒服的一個環境   開放式的廚房卻漆成白色牆面     看樣子對環境的維護很有自信呢~!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    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要是小沙發旁邊放張桌子   大熊熊讓座的話  我應該可以在那角落坐上一天 哈哈哈。。。

桌上的瓶罐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餐巾紙是用馬克杯裝起來的     而且那個馬克杯喵咪的頭是立體的唷~!我喜歡馬克杯喵咪的表情  好可愛ㄚ

這邊到處都看得到喵咪的圖案    連櫃檯下方提供牙籤的地方都有畫喵咪  不知 JUNO 可不可以也來ㄟ 。。。。 )

剛剛說可以坐上一整天      是因為一旁還有一整排雜誌和書籍任你看   還能上網呢~! (。。。注意喔  喵咪又出現了

書籍架下方上演著黑喵抓老鼠呢~! 

環境介紹完   換餐點嚕

這是在台中旅遊往上列印的優惠券憑券預約贈送的小點心  消費還可以打9折喔~!

我的輕食晚茶兼晚餐 $190 醃燻鮭魚凱薩沙拉

換個角度看碗的深度     其實這份量超多的     我還吃不完咧 

點輕食沙拉     還附送一杯伯爵茶 這點喬西小館可要學學了換其他飲料可享有半價惠唷~!

 來~ 貓妹的輕食晚茶兼晚餐大合照    。。。。終於可以開始吃啦。。。。    

建議來 Hearty Cafe 前要先預約    因為這邊的位子不多   就第二張拍到的那幾桌而已    

嗯~   Hearty Cafe 應該是可以再來的輕食館吧~!

 

 

 Hearty Cafe台中市河南路四段698-1號 

                                             河南路四段底  全家便利店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