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變得又溼又冷  ㄡ~ 好想吃火鍋... 吃火鍋.... CASH聽到我的吶喊便順著我的意 帶我來到大墩路的這家麻辣掌門人   YA~ 吃火鍋啦

很氣派的大廳櫃檯 ...   還大紅燈籠高高掛咧

麻辣+養生鴛鴦鍋 -- 我們都覺得湯頭還好ㄟ  平平都是養生鍋的話還是香茅語菇的好吃

這邊種類很多 該有的都有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還有左下角的烏賊和大章魚這2種海產   新鮮度OK

另外蒸籠區的湯包一定要試試 CASH說不輸悅來食府唷

由左而右牛肉小羔羊培根豬肉雞肉   另外還有雪花牛剛好補貨中沒夾到   這些肉片們都好新鮮好嫩好好吃喔  雖然有點過薄   但只要入鍋刷的時間控制得宜 一樣不損肉質的美味ㄚ

還有一樣也是要試試  就是古都肉燥飯   滷得很夠味  就是因為這肉燥 害我這次的戰鬥力一下子降很多

蛋糕點心水果區 -- 已經沒有胃去裝這些糕點了  小小建議  最上層的優佩蕾布丁若改成統一布丁的話會更好唷

為了彌補上次去香茅語菇因感冒沒吃到的冰淇淋   這次卯起來狂吃  除了杜老爺的冰淇淋外 還有右邊這共有6種口味的小巧可愛的圓冰棒 味道也挺不錯的呢~!

將將~ 猴子  這可是我的第二隻甜桶呢~!   呵呵~ 冬天吃冰...  過癮啦


麻辣掌門人官網http://www.xn--fctxh132o.tw/webs/a07.php?id=mala&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