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韓金婆婆豆腐酪在元月14日就已經收到了      拖到現在才發文實在是剛好碰到寒流來  怕冷的貓妹我自然就不會去開冰箱      

 

等好不容易天氣回溫卻碰到女生不能吃冰的那七天  但有的保存期限卻無法等到七天後      只好勉強的趕緊試食     不然就負了萬是OK網及韓金婆婆的厚愛了。。。  嗯 我要趕緊進補嚕 ~! 
     

 

一到貨       管家婆JUNO一如往常的上前來盤查那個。。。JUNO大人     妳檢查好了嗎我可以開始拍了嗎 

我很喜歡韓金婆婆的這個商標     好可愛喔

一開封可看得出店家對商品的用心  細心的用隔板及裁切設計讓豆腐酪安分的待在該待的位置裡

上圖的右上角寫著:慈母的心意盡在不言中   這就要看店家附的商品說明書中令人感動的緣起    

開封左下角說著何為豆腐酪      盒背面則清楚標示著全部商品的成分熱量等

每個豆腐酪都會有容易撕開的封膜       在此要特別提醒就是因為容易撕      所以要特別的注意裡面豐富的湯汁      不要浪費流出來嘿~! 

一開始當然是從入門款吃起

很奶的鮮奶豆腐酪     

再來是紅豆藏於無形      卻口口都有紅豆香的抹茶紅豆豆腐酪       這就是韓金婆婆厲害的地方啦        

 

不像一般底下鋪上粒粒分明的紅豆       韓金婆婆是將紅豆融於抹茶中     讓我們在吃的時候      每一口都能吃到抹茶的甘並帶出紅豆的香甜       哇好有層次的豆腐酪啊  ~~~

有著濃濃焦糖瑪其朵香味的咖啡豆腐酪       會讓人意猶未盡呢   

藉口剛好可以在七天內吃的可可亞豆腐酪 

唯一看得到好大一塊料的芒果豆腐酪

在這真的要向萬是OK及韓金婆婆說聲歹勢啦      以下這三款沒有好吃照     實在是因為。。。

左邊的杏仁豆腐酪  杏仁是貓妹我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東西      於是就交給CASH 去試食

其他兩款香芋豆腐酪和竹碳芝麻豆腐酪也被 CASH 給試食去了       聽說是還不錯吃  只是CASH說他還是比較愛布丁ㄋㄨㄞ ㄋㄨㄞ 的口感。。。   

醬子一共10盒裝種口味禮盒       搭配韓金婆婆可愛的商標       說實在的     是夏天挺不錯的送禮選擇耶~!

我說JUNO啊      就算妳露出這樣的表情也是不能給妳試食啦  。。。)

這次真要謝謝韓金婆婆青睞以及萬是OK名產網  感恩啊喵 ! 

 

萬事OK名產網:http://www.onceok.com.t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