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合兩個女生薰衣草系列再一力作       打造出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唸了許久    終於來到這夢幻的地方

女生夢想結婚的純白教堂

是需要預約且只開放給要結婚的新人的慶典區         很夯   平日的這天預約已滿

只能隔著厚厚的柵欄與它遙遙相望。。。 

進不去慶典區      還有約會區

 

延續薰衣草風格      門口都擺有旅客願意條款       且入門票一樣$100元可抵消費

右邊白色這棟是用餐區:親親我家     

不誇張     平日的中午時分  客滿到用餐須等上一個鐘頭

既然客滿       還可選擇一旁有小攤位賣些小東西    

 

不過因為是觀光景點且門票又可抵消費      東西自然不便宜       薰衣草冰淇淋杯飲雞柳條炸薯條     每份都$50元。。。   生意人ㄚ~!

約會區有分幾個別館

連大坑的紙箱王也來這設小點了

走繪圖可愛風的森林音樂盒館   

可以自己DIY做個屬於自己的音樂盒呢~!

親親我家旁的廣場

 

我一直覺的很像宮崎駿貓的報恩裡      貓咪事務所前的廣場       讓我不時東張西望的看會不會貓男爵胖胖還是多多突然出現在身邊

從貓咪事務所前看出去的景象。。。 真的很美        

胖胖還是男爵       你們到底要不要現身 。。。     


 

 

延伸閱讀:我ㄉ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