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最後幾天  都會照例挑一天同班的FO一起聚個餐  上個月份的鼎王麻辣鍋聚餐 不小心被我拖到現在才PO   這次拜Eileen所賜  有鼎王的VIP卡省了不少

既然來吃鼎王  那就紅白鍋一起來呗   才上鍋沒多久店員就來加白鍋的酸菜   加吧加吧~!  鼎王的酸菜鍋酸菜恰到好處  不是那種會酸到打冷筍的那種酸

Eileen和Queenie都說鼎王的白飯煮得很好吃  上次來沒吃到  通常吃火鍋我的習慣是決不吃白飯的  因為白飯只會降低我的戰鬥力     這次嘗試呈了一碗  嗯~ 粒粒分明  不錯  但主力還是放在鴨血和酸菜上  因此這碗白飯最後淪為紅鍋底泡飯 ... 好像有點浪費耶

多點的高麗菜  其實有白鍋就不用點菜類 這是我們最後的共識

必點的滷大腸  一上桌一定要馬上給他丟下去滾   滾到紅鍋味道滲透  軟嫩好吃到爆ㄚ一盤有點意猶未盡呢~!

竹香蟹黃膏(我承認正確的名字我忘了)和手工丸子組   口感也都不錯唷

雪花牛 -- 只需下鍋刷幾下  肉質鮮嫩不須多咀嚼   要不是他的單價有點給它來的高   不然就高喊再來一盤嚕

鼎王的生意真的超級好  一整天打電話要訂位都打不通  本來還想說再打不通就要換地點  最後終於精誠店的接電話了  順利訂到23點的午夜宵夜場 ...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