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龜苓膏 最出名的就屬屏東東港的東隆堂了 這一碗$50元 360cc  買10(一箱)送1 當下買了一箱宅配回家孝敬貓妹的媽去了    貓妹的媽是覺得醬子一碗$50元算貴了點    嗯~ 被這麼一講好像有點耶

 

吃龜苓膏的傢伙們   本來想說用撕的就好 幹麻還那麼厚工的給小裁刀    誰知封膜和杯子這麼相親相愛無法被我分開  只好殘忍的切開他們啦

因為龜苓膏本身沒啥味道   所以店家會附上蜂蜜漿   但我討厭蜂蜜中的一種特殊味道 .... 因此還是吃原味的比較好  是呗~!哈哈 

洛神山渣凍也不錯   挺消暑的

我一直以為外面擺的這3甕是裝飾品   沒想到他們是真的

裡面有很多藥膳小盅湯品    哇~ 超養生的    要不是吃不下了   一定叫一盅來嚐氣味啦

有個店員看我拿相機猛拍   便先拿出土龍酒來說要給我試喝    嘿~ 味道挺好的    就補藥酒的味    接著店員又拿出另一盒龜露二仙膠    像是超級推銷員似的猛講功效    ㄚ我只問了一句哪一種對女生比較好  尤其是坐月子的媽媽    啥.... 土龍酒是吧~! .... 雖然價格點遲疑  但聽店員說這個超補滴    好~! 為了貓妹那坐月子的親戚    那就拿一瓶呗

以上那瓶土龍酒的前身就是這個   左邊是入了藥材已經浸了一段時間的土龍酒     聽說這一甕要價好幾萬呢 ~!有看到最底層那一條嗎?就是右邊那隻珍貴的土龍唷

 

店員還教我們如分辨真假土龍   真的土龍頭像老鼠頭   尾巴像女人嘴唇   嗯....   頭是很像  但尾巴我看不出來哪裡像女人的嘴唇耶?!  

買土龍酒還有漂亮的袋子   送人挺體面的    另外附上東隆堂的價目表   買$2000還可以免費配到府呢~!醬子想吃就不用大老遠跑來東港嚕   

 

東隆堂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81號東港王爺廟旁
東隆堂在高雄及屏東有很多分店唷  

網址www.donl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