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月一群來自彰化大葉大學視傳系同學們來拍我們家飯店   起初不曉得他們要幹麻   。。。之後得知好像是要拍我們家的宣傳短片

 

上個月一上班經理告知我要當這群學生短片中介紹飯店的麻豆    嘿.... 我嗎~?! 好滴  有這個榮幸我一定全力配合啦

 

人家說一回生 二回熟   第二次他們來拍便開始和這群弟弟妹妹們小聊    原來這短片是他們教授指定的功課    那是4個學分嚕?學生不~ 是3個學分     啥米..... 大老遠從彰化騎機車來我們家拍攝   其中一次不小心雷殘還認真的硬是來拍    這麼辛苦竟然才3個學分   有點不敢置信  但看他們好像樂在其中    我想這就是興趣的重要   不是唸自己有興趣的系別可是會唸的很辛苦滴......

短片有分2種   大廳這張是拍宣傳廣告短篇   所以這一組男女主角都穿著華麗的禮服   

這是另一組男女主角  剛開始都是坐在國王椅上的男主角拿相機在做側拍紀錄   拍到尾聲換我做側拍嚕  哈哈 

 

大葉視傳系的同學們 你們真的好可愛   希望你們辛苦拍攝的短片能夠高分ALL PA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