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澎湖行作足吃的功課      玉冠嫩仙草是除了仙人掌冰外    被我列為一定要去吃的冰  很巧的是玉冠嫩仙草就那麼剛剛的位在我們住的海悅飯店正對面

我們來的第一天也是那麼剛好遇到玉冠嫩仙草的店休日。。。  那麼剛好啦

只好等到第二天再來吃它

一般刨冰是白開水的細冰      玉冠則是以仙草冰成冰磚來刨  且是綿綿冰的那種       每一口冰都吃得到仙草香氣在嘴巴中散開來  熱氣悶氣瞬間消失無蹤啦~!

 

那個仙草冰還會牽絲咧  。。。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綜合翡翠嫩仙草刨冰$45

 

除了仙草刨成冰山外      還在上面淋上煉乳 + 西米露      冰山腳下圍著主角超級咕溜的嫩仙草  還有配角蕃薯圓芋圓脆圓大豆紅豆珍珠      整個就澎湃啦~!

 

從這迷人的刨冰一上桌       我們湯匙就沒停下來過       吃完後要不是肚子已經很撐了      不然我還想要再來一盤咧~!

 


  --------我是隱形的分隔線啦........

 

 

來澎湖絕對不能錯過的就屬仙人掌冰了       我們先來到偽郵局的中華電信隔壁的夏威夷仙人掌冰店

 

因為是路過看到招牌就進來嚐看看       這家製的仙人掌冰屬於冰塊的硬度      扁木板湯匙連挖都挖不進去  表面連個痕跡都沒有      只好等它稍微融化後再使出吃奶的力氣來挖

 

喜歡咬冰塊的人應該是很喜歡這家的仙人掌冰吧~!


 

  --------我是隱形的分隔線啦........

 

澎湖到處都看得到在賣仙人掌冰      不管怎麼吃我一定要吃到老店賣的   和CASH 從馬公騎了大老遠       終於騎到跨海大橋旁的小路邊的這家仙人掌冰老店

老店賣的仙人掌冰和夏威夷的完全不一樣      老店的冰是綿密的香氣十足的      醬子近拍就看得出差別了 。。。

 

右邊那兩陀黃色和紫白色到底是啥米東西ㄚ  我也不好意思問老闆說。。。

這天澎湖下起細雨來      安全帽除了拿來擋雨外      還有一點就是我懶得再拿下來了啦~!不過醬子拍像也不錯吼~! 呵呵。。。

 

 

玉冠嫩仙草刨冰澎湖縣馬公市三民路16號

 

 

延伸閱讀 澎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