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篇都PO粽子      歹勢啦     我真的很愛吃粽子 ㄇㄟ

端午節要到了     應景   應景嘛~!

 

佔了鍵盤2/3大的粽子我還是頭一遭吃到

且用荷葉包的很方正漂亮

5/23水果日報副刊做了全國飯店粽子評比

這家飯店的千層一品粽得到創意組第一名 

$380元/800g/約4人份  

內餡寫的很吸引人   隔天5/24一早馬上打去訂

得到的答案竟是因為是限量      目前已經賣完了     

可是報紙上又沒寫限量       經過爭取      最後答應接我和同事的小小訂單

將將完美的東坡千層肉

肉片超嫩的      

對牙口不好的我和貓妹的爸來說      咬起來完沒不費力

貓妹的爸可滿意的很     猛稱讚     

還建議貓妹的媽明年可用這薄薄的東坡肉來替代大塊三層肉呢~!

整體一品粽味道十足      但對貓妹的爸媽來說算重口味的了

內餡部分對上飯店給的成分表       唯一疑惑的是干貝咧 

    照片正中間小小立方體正是鮑魚塊     很少 沒幾塊

對了 它的鹹淡黃很特別  彈    

不同於一般市面常見的綿密沙沙的口感

粽子我很滿意       不愧是第一名之作

  讓我唯一不滿意的全國飯店餐飲服務中心的郭主任   

當初接洽的小姐說有附盒子     但取貨卻只用塑膠袋綁起來第二張照片

小姐請我稍等確認後說可能是餐廳人員疏忽忘了給     要我抽空去取

這麼漂亮的盒子和第二張照片比起來差很多耶

 

去拿的時候     一旁坐著的郭小姐馬上說

剛開始沒有給盒子     要盒子就要加錢      我有請示過主管     這次特別不收錢給妳

:可是剛開始我有問是否有附盒子  妳們說有的

只見郭主任比了比一旁站著的小姐意思是她接的 好像不關她的事  且一直打斷我的問題  還一再強調這次特別不收盒子的錢

啊是怎樣    一直強調  我是付不起盒子的錢嗎??是你們自己說有附的耶

 

我看了一下她的名牌     只見她將名牌給我看並說她姓郭     是餐飲服務中心的主任     我一聽剛剛已經很不爽了  沒想到這沒禮貌的傢伙竟是主任       我妳是主任態度還這麼誇張      說完立刻轉身走人

後來得知那位郭主任已經任職快8年 。。。服務的熱忱呢?? 真的無言了     

 

 

延伸閱讀端午粽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