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冰新綠豆糕

九孔在康熙獻上的甜品    讓小S旋轉的甜品

讓我好奇的馬上找時間殺去羅斯福路買

它店面不大     很容易會直接開過去

店內貼好多與藝人合照照片     不過九孔版面居多

我以為只有賣冰心豆仁糕和桃酥

沒想到有這一大面    多種類的商品

既然店名就叫:萊陽桃酥       那麼桃酥一定要來幾包試試

桃酥一共有12種口味      安全起見     先買原味試試

桃酥它不論是外型或口感     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第一印象一直以為它是酥硬的     但它卻屬於軟酥型的    

要小心拿    不然很容易會破裂喔

吃起來感覺中心會有點糖粒的存在感     而外層則是很像麵茶

總之是很特別的一種酥餅。。。那個  來杯菊花普洱茶呗~!

鳳梨酥  是貓妹我沒法度抗拒的零食

既然看到了就一定要買

這邊有禮盒裝及單賣       單賣一個$25元     便宜一點點

就在我拍完店內櫃檯的同時櫃檯妹妹很可愛喔!)

老闆娘出來看到馬上說要我等一下     開燈拍會比較好看

老闆娘也一樣好可愛耶還說不要拍到她。。。

可素我不小心拍到了說

對了    櫃檯前面的椅子要小心  像我沒注意到才小撞到就馬上瘀青了

 

重點來了      就是這個冰心豆仁糕

因為九孔上康熙       讓店家冰心豆仁糕的生意大增

要是沒事先預定       臨時去買很容易會空手而回

像不知情的我今天去就沒有    

但老闆娘看我一直拍照且很失望的樣子

就和我說其他客人預約的先給我     還貼上新版貼紙要給我拍

老闆娘妳人真的是太好了啦~! 

真的好綿密      只需用舌尖去頂它    馬上就融化      這才叫入口即化呀  

而中間的豆沙並不會很甜      整個搭配就是剛剛好

現在一個$30元      到這個月底買3送1猴子  要吃就要快嘿

對了     冰心豆仁糕一定要冰喔   

就在老闆娘說要給我冰心豆仁糕的同時     

在我旁邊有位美女也想要買      是美女當然好東西要分一點給她嚕

 purelily 看我在拍照便問我是否有在經營部落格

當下我們就互換網誌      還拍照留念

嘿嘿  沒想到買個冰心豆仁糕也能認識美女部落客

purelily 很開心能認識妳   

今天心情 ~ 美麗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