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釣蝦的季節也到了    KIM 聽聞我和CHERRY去年釣蝦一支竿釣到15隻蝦 有點不可置信   於是乎。。。KIM 下了戰帖

 

時間:26號晚班下班後 也是KIM離職的前夕

地點:金海岸釣蝦場

人物:KIM PK SERENA

規則:限時2個小時 只要SERENA蝦的數量釣贏 KIM    則釣蝦的費用皆由KIM 來支出 

 

2個小時過後

SERENA 以8隻蝦險勝 KIM 的4隻蝦 .... 不 ~!  KIM 要求更正差距是2隻蝦    因為最後我們在吃蝦的時候   老闆自己在旁邊釣了2隻蝦送給我們 KIM 說這就算他的嚕  OK啦~!反正還是贏啦

正在用念力要蝦上勾的 DEREK   和不時會出神的可愛 HUGO

還事先準備好紅包ㄚ    啊是知道會輸我嗎~? 哈哈哈.....

前面寫這下次不敢了    後面卻寫著走著瞧   

沒問題的啦   在這邊隨時等你來挑戰嘿  

強力推薦味增蝦湯   料多味美   我喜歡~!

活生生剛釣上來的泰國蝦下鍋秀   謝謝老闆恩賜2隻肥美的泰國蝦

就是他  金海岸的新老闆    老闆聽 KIM 說我釣了15隻   以為是1個小時之內釣的   還直說要和我PK咧   吼~ 拜託~!池子內的蝦都是老闆養的耶    和釣蝦場的老闆PK怎麼可能會贏   小的不敢啦.....

青海路的金海岸釣蝦場在今年過年後易了主    新老闆和舊的老闆一樣   人都很好    而廚師則比之前的還會煮   炒飯炒的超好吃   我們還要老闆記住我們呢   因為我們會常去光顧的啦  

 

 

延伸閱讀: FO 釣蝦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