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進汗蒸幕前第一要先換上他們所給的衣褲  因上次濟州島已經有洗過三溫暖了  所以這次就不洗直接去韓劇裡傳說中的汗蒸幕

再來就是一定要折的羊角頭啦

醬醬~這就是進韓劇中汗蒸幕的整身行頭    嘿嘿...還蠻興奮的耶

其實從一進換裝室就是禁止拍照攝影的   因為還有一部份是三溫暖  (記得上次濟州島行也有三溫暖但無汗蒸幕  韓國的三溫暖都是全身光溜溜連泳衣都不能穿  剛開始會很害羞 但洗了一陣子後也就習慣了)  可能是怕有不肖人士偷拍裸照也是種尊重所以一律禁止  

我先聲明ㄛ~我可是有先看過旁邊確認過沒有人衣衫不整後  我才敢偷偷自拍的唷  

----------------- 我是分隔線 ------------

亂打秀-是這次首爾行所附贈的行程  也因是附送的所以位子是樓上的最後面那一區(可惜可惜ㄛ)  

在入口的兩旁注意到有2幅很特別的圖  是用紙做的浮雕唷  做的惟妙惟俏真是佩服做這的人  手怎麼那麼巧呀~!  上面那幅放的小球在表演的過程中也有出現  而且是表演者撒向觀眾  很多人都撿回去做紀念  我也幸運的撿到2顆   只不過我是要撿給JUNO玩 (沒想到JUNO還蠻彭場的會去玩耶)

對了  這裡面也是禁止拍照與攝影  只能在外面猛拍照   ...整個表演2個小時20分  全程無冷場   難怪還受邀到百老匯去表演  真的是亂...亂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