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漁是在偶然的情況下(就是我也忘了怎麼知道的)得知也有海鮮蓋飯  上網查看到他們拍的各式蓋飯  立刻打電話想預約(3月的樣子)結果卻告知要暫時歇業  讓我有一大點失望 

之後在4月21號收到來自吉漁的簡訊告知當晚正式營業   這讓我感覺到吉漁的用心  因我那時並未留下電話  但他們卻根據來電顯示將號碼留下 再簡訊通知已營業  過幾天還簡訊註明今進了何種新鮮貨   除了服飾burberry 與scottish house 會以簡訊告知店家資訊外  吃的店家吉漁還是第一間呢~! 惦記著吉漁的用心  於是今天到長榮看完害怕的牙醫  為了慰勞牙齒所挨的痛(真是藉口ㄚ) 就到吉漁來用餐

桌上的用餐餐具 與招待小菜 --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筷子  頂端是金色讓整體餐具質感提昇不少

店內位置不多  一樓就這3桌與吧台區   2F是包廂式有2桌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將近1點半  所以沒啥客人

簡潔乾淨的吧台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   吉漁是無菜單 反正此行我的目的是海膽蓋飯   於是與師傅和服務人員討論後決定點海膽鮭魚卵蓋飯   老闆還一直關注師傅做的蓋飯成品ㄟ (左邊紅衣是老闆喔...很年輕吧)

朝思慕想的海膽鮭魚卵蓋飯 -- 好美~捨不得下手ㄚ  海苔絲下的芥茉可是現磨的耶  與一般包裝的芥茉味道就有很明顯的差異    瞧~那閃亮亮的秋鮭魚卵和北海道馬粪海膽正發出吃我吃我的訊息   吉漁的馬粪海膽是我吃過最甜最甜的  一入口就在舌尖上給融化掉  真是棒

蓋飯+滿料的味增魚片湯 -- 那碗金光閃閃的湯內容物可豐富呢~! 而且味道很濃我喜歡  不過不習慣吃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稍鹹吧  

飯後甜點 -- 2顆紅地球與一小塊哈密瓜 ... 都很甜 只不過有點少....

店家招待的青甘魚魚肝(好像是..我有點忘了名稱)  師傅說這可是魚肝中最頂級的  頂不頂級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這真的很鮮嫩  好吃到我一下子就嗑光啦 ... 謝謝店家招待(雙手合十~

p.s 左下醃漬的東西也很好吃  只不過我忘了問那是啥米了

吉漁不論在食材的鮮度.用餐環境與服務都很用心  唯一讓我有一小點意見的是... 蓋飯的飯對我來說有點硬   人家馬粪海膽與秋鮭魚卵咕嚕一下子就滑進喉嚨  但飯還要多咀嚼幾下  不過並不會影響我想要再去的慾望  米西亞~下禮拜來台中要不要考慮吃這家呀~!?  (os:呵呵~其實是自己想吃吧

吉漁 : 惠中路3段73-1號  高雄銀行旁      

預約電話 : (04) 2251-8959  (店休週一/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