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想吃番紅花料理  想到上次在罌粟用餐經驗很好(罌粟歐式廚坊 )且好像有看到菜單上有  於是我又再次來到罌粟  時間一樣是1點半多(店家營業時間到2點)  可是他們卻還是很歡迎妳的到來  也不會去催促用餐速度  上次用到快3點  對櫃檯說很不好意思耽誤到妳們休息時間   但小姐卻說:不會ㄚ  我們很高興妳來呢~!  除了料理 服務好這也是我會再來的原因之一

同樣的餐前麵包-- 今天的麵包有烤過ㄛ 還熱熱的蠻有嚼勁  不過要趁熱吃  冷了就得像上次放在湯品中吃(因為硬到咬不動啦)  且今天的抹醬除了奶油  還多了醋醬 沾麵包吃還挺好吃的呢~! 

其實本來不想加$60升等套餐的(不大餓)  但問了當日濃湯是南瓜濃湯  又想到第一次來 喝到和印月不相上下的南瓜濃湯後  所以我還是給它加價升級   嗯~還是好喝但有點鹹ㄛ

奶油番紅花海鮮義大利麵-- 罌粟的菜單只有番紅花海鮮燉飯  但我很想吃義大利麵 因此問可不可以不要燉飯改麵  廚師也很ㄚ沙力的說好 還說建議做成奶油口味  這樣番紅花的味道比較不會那麼嗆 ...(好~你是廚師  我尊重專業囉)

再等的同時廚師問怎麼會想吃番紅花料理  我半開玩笑的說:就天下第一味看太多啦  沒想到廚師還真嚇一跳驚訝的問有了ㄛ...  呵呵 只好趕緊澄清說就想吃嘛沒有理由ㄚ

瞧~料超多 真是一點都不手軟耶   麵的彈牙口感讓我停不下來  若沒升級套餐 我想我一定清盤啦

連最後的飲料--冰咖啡  也很講究誠意十足  味道也不錯

雖然耽誤到他們休息時間  但他們都沒有一絲不耐煩  且對於我問的一些番紅花問題  解說的相當清楚  還坦白說他們為了成本考量所用的番紅花等級不是很好的  若等級好一盤可能要賣到5-6百塊了  嗯~這我知道  

再次在罌粟用餐還是很好(不像是島崎屋)  也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的經營下去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