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過大隆路其實有瞄到這不起眼的店  但沒去注意是哪類型的店  直到最近上compas美食旅遊網的介紹  得知原來台中還有專門的巧克力飲品店   愛巧克力的我興奮之餘  力約美食好咖同事們一同前往...

店內簡潔明亮的一偶  原本今天的目的是朝思暮想的巧克力鍋   但一來才知巧克力鍋需前一天預定才有  唉~做的功課不足ㄚ

失望之餘  轉戰旁邊的手工巧克力櫃  平均單價一顆 $25~$50   嗯~算貴的了吧   但它標榜手工的耶

忍不住誘惑  挑了幾顆: 榛果手工巧克力 . 濃情cappuccino . 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 杏仁粒松露巧克力 . gift手工巧克力*2 . 夏日龍舌蘭 . 鄉村杏仁松露   就8顆猜多少~.... $290呢~!  ㄟ~ 套一句同事說的話:貴的有質感啦

沒了巧克力鍋  退而求其次  點了Lady's 薑汁玉桂熱牛奶巧克力+德式巧克力蛋糕 當我的下午茶   好久沒享用這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啦

有注意到嗎~ 這裝熱巧克力的杯子可是有學問的  像是壓克力材質握著也不會燙手  只不過我點的時候只注意到這到飲品對生理其有減輕症狀的效果就點了  卻沒看到內容物有我不喜歡的肉桂....

而德式杏仁咖啡巧克力蛋糕+生巧克力(贈)$70 -- 標榜不加麵粉的蛋糕  如此紮實的口感來自租細不一的杏仁果粉(看介紹的啦)  看似鬆軟綿密  但口感卻是出乎意料的紮實   如果想吃鬆軟一點的  可在室溫放久一點  但等不及的我三兩下就嗑光嚕

嘿嘿~還是這群美食美眉咖   我有瞄到隔壁桌的點了我超感興趣的冰飲  看MENU應該是布丁巧克力冰沙  哈~過幾天我一定來喝  當然...巧克力鍋   嗯~才 ~不~ 會~ 忘~ 記~ 你~ 呢 ~!

慕夏巧克力飲品專賣店: 大隆路175號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