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木是要往衣蝶的途中無意間瞄到的  不大起眼但質感還不錯  應該也是家無菜單的店   前陣子聽說有推出商業午餐  愛日本料理的我當然要找一天來試試

一般的餐具  有附開胃菜--漬花生

注意喔~那個玉米可是生的  胡師傅自豪的說這玉米可生吃  很甜的..... 嗯~是甜啦 只不過吃起來有點粉粉的

竹筍超甜  但用筷子超級難夾的   讓我著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3小塊解決    

海膽是我的必點菜單  一來就先指明要海膽握壽司   但很令我失望  聽師傅和別的客人說這是北海道馬糞海膽   可是為啥吃起來卻一點都不甜  還有濃濃的阿摩尼亞味道   事後問做日本料理的朋友  他說有阿摩尼亞的味道那一定是加拿大海膽  加拿大海膽會比北海道海膽大的多  且常被拿來冒用   哇咧 ~ 還會騙人海膽的真實身分 太失望了

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海膽 難以下嚥 (我很少說重話的 )  沒多久就和胡師傅說我飽了 不用再配了  但師傅 已經在做2道菜  就吃呗 

生蠔 -- 鮮甜  搭配醬汁ㄧ同入口... 哇~爆漿後的口感   好吃... 讓我稍稍平復剛剛吃到難吃海膽失望的心情

蟹膏芽蔥 -- 嫩蔥芽與蟹膏的組合  吃起來很舒服  不膩

鰻魚握壽司 -- 處理的不錯  沒腥味  但肉質不怎麼Q

份量少到可憐的水果+ 紅棗海燕窩... 這個不錯  可以再來一碗嗎

紅豆抹茶冰淇淋 -- 本來要去結帳了  胡師傅突然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加的    味道如何~? ㄚ就冰淇淋嚕

總之  海膽毀了一家店...~ 地雷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