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地球村旁新開一家麵食類店  上網看了一下介紹 衝著干貝小籠湯包和兌換券就來踩踩看嚕

外觀很大氣很中國  連裡面的裝潢音樂也很中國 ..... 這是啥米形容詞ㄚ 哈哈 ~

碗筷和醬料都自己來嘿~! 牆上有貼公告  本姑娘也不想花腦筋調  所以就加店家已調好的醋醬和一些薑絲(被影響啦... 連稱謂也古代起來了)

聽說是店家的人氣商品 : 干貝小籠湯包 $80 -- 尺寸是我可以一口塞的大小  入口嘴裡滿滿小籠湯包的湯汁 ...~ 的確鮮甜  再搭配店家特調的醋加薑絲  更增加了味道的層次....還不賴

一旁是開放式的廚房  乾淨看得見   牆上還有大大的價目表  一目了然 .... (注意ㄛ 湯包可是不能外帶)

很奇怪... 吃水餃 . 臭豆腐或麵食類一定要的酸辣湯 (誰能告訴我為啥米是酸辣湯  而不是蘿蔔湯~?) -- 料有點少  物價漲了的關係吧

另外在網路上列印下來的兌換券  消費滿 $50 就能兌換價值 $25 的鮮肉包 -- 乍看會覺得這樣一顆要25元有點貴  但瞧~ 裡面可是滿滿且紮實的肉餡呢~! 而且讓我意外的是這鮮肉包內竟還有肉汁  好感動....這是我想吃的那種肉包耶   終於在這讓我吃到了....  要不是肚子已經很撐了  我肯定大喊再來一顆

目前去消費結帳的時候店家會贈送7折的折價券  但不能和其他優惠一起使用   也就是說與網路上印的鮮肉包兌換券只能選其一使用

今天這樣吃下來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所吃到的東西  還有店員的親切服務  嗯~ 推啦 

順帶附一下鮮肉包的兌換券的網址:  http://0427089269.travel-web.com.tw/

滿50元可兌換鮮肉包的兌換券日期到 2008 - 11 - 02 ......

悅來食府營業時間 : 15 : 00 ~ 24 : 00

 (目前  不久麵攤加入後時間會提早到中午...店家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