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重頭大戲   台北旅展在11/5登場

本來是想最後一天號中午阿基師的簽名會  再去找阿基師合照的 

可看到以前同事的友人昨天就有和阿基師拍照     才想說提早今天去

一開始就不由自主的先去韓國館

韓國館請棒棒糖來幫忙宣傳      有送泰迪熊耶

哇咧。。。我晚一步  殘念

轉個角   這個進行式吸引到我

一旁水果日報正全程記錄採訪中

韓國的美容醫院也來參展了啊真的是韓國來的醫生操作

請注意右邊紅色框起來的部分可是有火在燒的

聽說韓國還挺流行這樣的美容方式

看著看著我也想試試看   可以順便去韓國玩也不錯吼~!

 

另外     順怡旅遊請柯以柔親自帶一團1/19(三)遊韓國

這個也超吸引我的     可是好貴      五天$27700(稅。小費都含)

超想跟團   差點就付訂      

 誰要去      我們一起去     

 

沙巴行也不錯耶     

我還拿到有獎徵答的明信片       只是拿著拿著不知去哪了。。。

 

這個就是我目標之一

君品酒店     精緻排翅套餐$999元/原價$2068元

省很大吼。。。且不分平假日耶 這是重點

因為中午才到  去福容飯店找阿基師時     沒想到阿基師已經離開了

天ㄚ  這是今天第二次。。。。殘念 

 

登登 ~ 我又來當會館的義工了 

今天生意很好唷


公關愛比還說很明顯的男生都會找我   女生都找艾力克斯

哈哈 ~ 這也算是一種行銷手法   是吧?! 

當了一個半小時的義工 繼續逛另一半的旅展

展場舞台旁邊有免費的熱咖啡喝       有來的可別漏斯掉嘿

只是輪到我前面幾個已經沒有熱水  就改送咖啡包自己泡嚕

今年旅展好豐富       好多攤位


明天   我想再去一次找阿基師合照。。。
阿基師要等我啦  

 


延伸閱讀:2009台北旅展 擠...擠成沙丁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