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超開心的  

參加了那麼多次愛評網的抽獎終於讓我抽到

是台中的雲爐鍋物       剛好又是我的最愛火鍋

很乾淨的醬料 + 飲料區(烏梅汁。冬瓜汁)

  貓妹超級推薦烏梅汁      超好喝的 

 不是一般火鍋店淡淡無味的烏梅汁喔

先來看看愛評網雲爐鍋物超超值的體驗內容

◎方案體驗價:$250元/兩人
※ 體驗內容如下:
1. 鍋物(各一鍋)
    雲品雞柳鍋物  : $198/一鍋
    無骨牛小排鍋物:$350/一鍋

    每鍋含雞蛋、冬瓜茶、烏梅汁、菜盤
    雲品米飯(擇一):白飯、寬冬粉、拉麵、滷肉飯

2. 免費加贈
   鮑魚手捲*2        $46/個
   雲爐總匯           $100
   手工雲品漿        $60
   雲爐養生湯底*2   $50(包)

 


鮑魚手捲拍到後來  店員還上前說要換個新的給我

說是海苔已經軟掉不好吃       吼吼~ 這精神值得讚賞啦

菜盤+有機蛋

每項很新鮮

新鮮到蛤仔還在做入鍋前的掙扎

啥米是青        這就是青啦!

主食:拉麵+寬冬粉

拉麵主到後來還是很      表現的不錯唷

無骨牛小排

如果厚度再厚一點會更好

雲品雞柳

這個雞柳很嫩      厚度也夠        吃起來很過癮      我喜歡

下面還有碎冰保鮮       這細心的部分店家做的很棒

雲爐總匯

共六種丸子      右上角尖尖的那個裡面竟然包魚卵

害我咬一口後      愣了幾秒 開始擔心今晚又會過敏不用睡了

手工雲品漿

因為是魚漿做的      過敏的我也需禁口  所以。。。。

滿一大桌   超豐盛的啦!

最後店家還有送兩小包湯底     

 以及延伸食譜'       可做粥蒸蛋什錦拉麵等

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愛評網       謝謝啦 以後多抽中我嘿

 

 

環境加映場

上二樓化妝室的轉角      這一大片透明區域往往成功的吸引了來店的人客

讓我們拉近一點

ㄟ~ 樹上好像有東西 。。。

哇~ 好漂亮的鳥喔  但不知到底是啥鳥

看著看著我也想養      但鳥應該會被JUNO 玩到瘋掉吧 。。。


 

雲爐鍋物: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