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慣例上blog晃晃    在首頁突然喵到很熟悉的照片    是 JUNO 耶   JUNO 又上精選照片了~!

 

JUNO啥米。。。 我終於又上精選照片嚕   歹勢啦。。。借問ㄚ這次是哪一張咧?。。。( 我說 JUNOㄚ   妳這是啥米姿勢啊。。。滑鼠很可憐ㄟ )

就是前幾天與皮卡丘合照的這張  

接著   看到其他不是 JUNO 那張照片的回應    才知道這次竟然有三張上精選照片耶   

一張是豬排整個很油的博勝殿    另一張則是。。。。     

 

哈哈哈 ~ 是我的個人照啦    超級開心的      上了那麼多次的精選照片    最多是食物    再者是JUNO    JUNO 上精選是很開心沒錯    但。。。  就是沒有我     期待那麼久   也等了這麼久    終於讓我等到啦 ~!


非常感謝奇摩BLOG 的賞識讓我的獨照上精選     開心開心。。。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美麗ㄚ~!

 

延伸閱讀: 

         JUNO 之貓臉物語寫真

 

         江南渡假村 自戀外拍趴兔 畫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