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久很久沒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抒發自己的心情 畢竟在這邊有很多人會看   很多事情無法在這邊盡情的寫。盡情的講    所以都以寶貝JUNO。旅遊。公司。食記為主

 

偏偏現在連寫個食記都有人來要求整篇刪掉 說會妨礙他們生意 說會再補請我吃飯 哇你咧~  這是我的BLOG耶 實話實講的寫出來 沒有因為是朋友你開的沒寫些好話就要刪嗎? 說不會再回你了   也不要另起洗版帳號    說十勝改過菜單後有多好吃   價格也變便宜了等      拜託~ 連幼稚園都知道這是你PO的   這種假顧客的遊戲   我在 QK休閒網 上看多了啦

而在公司方面 因為CASH說人身安全重要 要我不要寫出公司名字 但很奇怪的是  我文章裡面沒有寫到任何有關公司的名字 就是有人會知道我在哪邊工作     留言問有關房間價格等方面的問題    怎麼那麼厲害ㄚ~!是柯南第二嗎?? 而且直接打來電話問不是比較快嗎~? 還可以當場就訂房  效率快很多滴    還有我們公司有官網  也有BLOG 去那邊看會比較清楚 資訊也比較多 至少莎翁套房的房間照片BLOG相簿裡面都有     。。。。總之~ 還是很好奇的為啥米妳們知道我在哪邊工作咧 。。。。 工藤新ㄧㄚ

 

在這職場上  會碰到形形色色的客人

例如1訂房同意書上寫的清清楚楚的 當天取消訂房 不退訂金   你也簽名了 當天不來卻耍賴硬是要退錢  還搬消基會出來  。。。。

 

在網路上訂房 明知道前天不能退訂 因為妳超級番 我們只好幫妳處理讓妳退 妳還打電話來咄咄質問辦的如何了 不是要回電話嗎? 我知道在網路上訂房前天不能退 所以我要問妳們處理的怎樣了。。。。 切 ~ ㄚ妳就知道不能退訂   妳還要當洲來的人   當我們好欺負喔 

 

 

還有很多很多例子   但同事說這個XX族群的人很多  怕寫了會被轟    建議我還是不要寫   唉~ 就是這樣啦 連在自己的格裡寫個東西都還要怕東怕西的    真的要像米西亞一樣另開一個格來盡情開罵嗎~???一樣都是台灣人 為啥米還要為難自己人咧   大家應該要一致排外的不是嗎~?釣魚台是我們的啦 哈哈哈人家工作就已經很辛苦了 妳(你)還要當奧洲來的客人 

 

 

會在這職場服務    是因為很喜歡這份性質的工作    喜歡客人那住得開心的笑容   人客的隨口一句妳辛苦了謝謝妳"  我就會開心很久  因為這算是對我們服務的肯定    也是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已經很久沒在這邊打上那麼多的字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會看   ㄚ我也盡量報喜不報憂了
很多事情我還是選擇不寫(應該說是沒法度寫啦) 聽QUEENIE說前幾天我放假     有導遊帶團來住 來櫃台說有看我的BLOG    讓我小嚇了一跳    

 

另外 最近有股離職潮在蔓延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會捨不得。。。 要怎麼改變這狀況呢?是要拜土地公還是地基主咧?? 

 

拉里拉渣的打了這麼多就醬子啦~~   唉......  心情手札    還是無法成為真正的心情手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