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6號 柯羅莎來拜訪台灣   到中午才宣布到台中縣市的停止上班上課   正在上班的我立刻向我們家的經理打聽  醬子早班有沒有補休颱風假 .... 只見經理先是微笑然後不疾不徐的說沒有  晚班的就算有

哇咧~為啥米我們早班沒有   是中午宣布的  就算是補3個小時也好   經理說會問問看   結果要下班前 經理說早班可能會有半天的補休   要到週一開會後才會確定

唉....我們也是冒著生命危險來上班    今天早上6點半多出門還被強風吹到路中間   當時我從後視鏡看到明道中學的校車還不敢超前   在我後面保持50公呎的距離 (嗯~司機先生很小心ㄛ)   為了安全起見就先停在一旁讓校車先過    早上颱風還沒靠近就這樣了   ㄚ現在是柯羅莎已經近來台灣並發布陸上警報   可見等等下班更是危險耶   

好煩惱怎麼回家喔~!  真的要花COCO叫小黃了嗎~??   (os: 誰叫妳要做服務業....)

在辦公室望著窗外  看街道上扛棒和路燈不穩的搖晃  ~還是叫小黃比較安全   公司是和怡美計程車配合  風颱天生意特別地好  聽中心派車音樂播許久才派到車  NO:077

回家途中 聽到怡美NO:077司機的手機響起  接著聽到司機用流利的英文在與對方交談   天ㄚ~ 小黃司機英文猴塞雷ㄚ  真是令我另眼相看

原本到我家車資要 $145元  當我拿$ 150要給這位英文超好的司機時  他說: 一百就好啦  妳們公司常叫我們怡美的車..... 哇哇~司機你人真好ㄟ~! 那我以後都要指定坐你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