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敞是貓妹家補慶祝母親節+父親節所選定的餐廳   因為貓妹的媽想吃   不然以我上次用餐經驗是不會再去第二次     

  

人多點去用餐有個好處就是每道菜都可以吃到一點

 

前菜部分表現平平雙烤味增肝醬鱸魚->法蘭西斯蘆筍鮮蝦->和風燒牛肉->焗白酒干貝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華爾道夫燻雞沙拉

中間那片生魚片表現的不大好的   和風鮮魚生沙拉

湯品風味南瓜奶油湯->普羅旺斯海鮮清湯->法式海鮮濃湯

這個弟弟真的要好好的嘉獎     服務不錯    超誠實又好笑的啦    所以特別偷拍po上來

餐前麵包

主菜 ~

左上嚴選無骨牛小排

右上法式皇冠小羊排 店家是說羊排會做全熟    但建議不要聽店家說的    以我妹吃羊排的豐富經驗來看    7分是最剛好的嫩度->當事者更正是5分熟啦

左下 皮酥脆肉嫩的德國酸菜香烤豬腳   

 

右下 我的巴黎香榭菲力牛排 - 大家的主菜都上了後   等了約莫快5分鐘我的菲力才上桌   等還不打緊 有些好吃的東西本來就是要等等     可是...... 

左邊那張一切開我傻眼    這哪是5分熟ㄚ   虧你們還建議我5分熟     切的時候肉塊不紮實     像是組合肉塊似的    更別說肉澀難咬

右邊這張是又等了10來分鐘換過後    差很多的菲力牛

因菲力牛事件    這杯是招待的    每個人都有唷   

餐後飲品 右邊是令人驚艷的天然水果醋冰飲

餐後飲品 右邊那杯是不建議點的比利時甜心

在等待菲力重新做過的時候     甜品和飲品都在這時候上場了

可想而知    我那道主菜吃得有多趕  其實到後來心情有點不美麗    怕家人等所以我吃得很快   都沒法度好好品嚐    就算招待ㄧ杯水果飲品那又怎樣    算了~ 父親母親大人開心就好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號

官網 www.red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