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景點都會有身後那一大片排有自家名稱或地名的花園    我一直以為這裡的水庫是曾文水庫    可能是太多遊客誤會了  所以她們才做了這麼醒目的景觀吧

以下    自戀的我開始自己的寫真集嚕  哈哈哈....... 

這橋已經有點斑駁   是不是重新粉刷會好些咧

本來是要趁傍晚微涼時刻搭乘畫舫的    但畫舫最晚開船時刻為17:00    所以來不及的我們只能明天請早嚕

再看我的另一邊   這六間貴松松的獨立倚湖而立的小房子   

湖濱小屋  定價8800+10%    雖然平假日都會有折扣   但折下來還是有點貴耶~  我說江南ㄚ~ 你們要不要再降一點咧   

這六間江南渡假村級數最好的湖濱小屋     各自有著很美以花命名的名字

芙蓉

百合

鈴蘭

紫苑

牡丹 這間是最後也是最裡面的一間    我和cash 都認為要就該挑這間   地理位置比較好也比較安靜啦

因為這次住不到   所以在每間外面都給人家拍一下    等拍完回頭一看才發現在牡丹旁邊有監視器耶   

.... 那我們剛剛猛拍的舉止都被看到啦(羞)本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咧    嘿嘿~

 

不過這樣也看得出湖濱小屋雖地處偏遠   但安全還是有顧及到

有興趣來住的    記得帶支釣竿嘿     這水庫裡可是有好多好大隻的魚唷 但不知可不可以邊釣邊烤吼.....   

 

 

 畫舫篇待續 ........

 

延讀台南 江南渡假村 湖景房篇

             江南渡假村 自戀外拍趴兔 畫舫篇

 

 


地址:南縣柳營鄉旭山村60號

官網:www.chiens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