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一個心懸在那

這是JUNO第二次住院了      

雖然隔了幾年      但可以不要再來一次嗎


起因

JUNO 偷吃我藏在電視櫃下方好幾塊的魷魚小乾

晚上立刻將鋁箔包裝慢慢分批的吐出來

看已經傷到食道        還吐出紅色液狀       讓我超擔心 

隔天帶去雙十路這家簡直是貓咪天堂的動物醫院

它們光是店貓就有10隻    

儘管是大狗來就診       店貓們還是老神在在

單眼皮獸醫生說先詳細檢查原因:抽血+照X光      

JUNO抽血       但JUNO有點脫水

脖子抽不到血        還好右手臂能抽的出一滴滴化驗

再來照

剛開始照看不出是否有鋁箔異物       於是餵一些貝乳

間隔一個小時再照       看貝乳流動狀況

但右邊這張很明顯看得出指空出胃的下方

單眼皮醫生說這就是胃幽門那邊有問題      導致流的速度緩慢

 

但為了安全起見        明天早上再照一次

再決定開刀與否

而脫水的JUNO今天一定要住院打營養針

有機器控管流量    

若是有堵塞或任何問題        機器都會發出逼逼聲

二F是專屬貓咪的恢復室

很安靜   很為貓咪著想

左邊那隻豹貓超美的     毛色竟然會金光閃閃的發亮說

不過很可惜她生的兩隻小豹貓        因為母豹貓不餵奶      

不到兩個禮拜就走了 。。。三十萬不見了

可惜我的小SONY拍不出她閃閃的毛色


打點滴大生氣的JUNO

 一直看裡面        都不願看我

已經將相機拿到JUNO面前了

JUNO 硬是不看       

只有我發出腳步聲     

JUNO才會轉過來   看我是否還在

看她這樣      真的好難過也好自責

我沒將會傷害到JUNO的東西收好

陪了JUNO將近半個小時

關上鐵門        JUNO知道我要離開了

直盯著我       看她這樣。。。我眼眶紅了

希望明早照的X光是個好消息

 

 

.............. 後續發展 ...........

 

10/7  11:00

一到醫院 單眼皮醫生就和我說JUNO 狀況不錯  有食慾了

再拍一次X光後        醫生判定應該是胃發炎

安全起見     再留院觀察一天       一併將點滴打完

上樓恢復室看JUNO  只能用超激動來形容

JUNO看到我喵個不停      一直想讓我抱

要她多吃一點才要抱       JUNO還真的立刻吃給我看

看到JUNO恢復活力       真的放心了

10/8  17:00

麻糬陪同一起到醫院接洗香香的JUNO出院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