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業路靠近黎明路河南路開了間古斯比  不大感覺還蠻溫馨的 一開始會先給一壺檸檬水及必備的餐具   這邊採自助式  價位不高約莫 $100 ~ $300左右

南瓜湯 -- 應該說是南瓜清湯  稀到南瓜味道很淡  我開始懷念起印月及罌粟的南瓜湯....

白酒蛤蠣蘿勒麵 -- 滿滿的蛤仔  我偷偷數過這一盤有15顆唷   也許是我點錯   這是屬於橄欖油健康清炒類的   吃重口味的我有點不適應   且麵煮得有點失敗 沒有彈性  為一ok的就湯汁還蠻鮮的

附餐飲料: 蔓越莓果汁 -- 附餐的飲料還挺大杯的  味道嘛 .... 就濃縮汁稀釋嚕

有注意到我點的義大利麵嗎   雖然料給的很大方(連飲料都是)  但料理的技術還需加強  吃了幾口失望之虞乾脆將湯給喝完  最後再將這盤給復原.......ㄚ太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