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好久沒和 Bunny . Joey和田鴨一起聚餐了  趁著這個月還是早班的時候  23號約在這家聽說道地的日本味道的富士

幸好當天上早班時有查一下怎麼走 要不然我就會跟田鴨一樣繞一大圈還是會找不到

菜單 -- 有看到嗎~ ? 只要是有日本和牛都要 $3000 ... 看哪天中樂透在來吃看看呗 (JUNO : 那也要媽咪有買樂透ㄚ...)

用餐桌及餐具 -- 菜單下有個瓦斯爐是固定住的  想我們就有3位點鍋類  服務生說坐對面的就用鴛鴦鍋 ... 我是還好啦  不過要是不大熟的一同用鴛鴦鍋 會不會有點尷尬咧

日本的日曆 -- 我們對這日曆都蠻感興趣的  不知台灣有沒有再賣

老闆小林 -- 長得就一副很日本的模樣  我們在點餐 他就在旁直盯著看 ...很有壓力耶

Bunny的無骨牛小排日本味 壽喜燒 -- 由服務生做桌邊服務 ... 來~ 步驟開始嚕

一 . 先將奶油丟入鍋中融化

二 . 爆香洋蔥 . 青蔥 . 牛蒡 .....

三 . 等炒出香氣 倒入些許自來水高湯  再放入2片牛小排 ... 為啥要先放2片在上面ㄚ~? 為啥米不是3片或全部ㄚ...?

四 . 最後倒滿壽喜燒醬汁 ~ 完成

近拍無骨牛小排 -- 大家對這肉片上的油花分布讚嘆不已 .... 如果做成生牛肉一定很好吃

Joey的牛筋丼 -- 聽Joey說高麗菜和牛筋給的份量很夠  也和她在日本吃的味道是一樣的 

這邊都沒有附湯 . 飯 等其他副餐  都是要用單點的  因此Joey另外點了泡菜及味增湯

壽喜燒必備的蛋汁 和田鴨單點的牛筋 -- 我覺得不像牛筋 ... 因為吃不到有筋說

田鴨和我的鍋類沾醬 -- 有辣的當然是我的嚕  且沾這醬汁吃還蠻清爽的

終於到我和田鴨的鍋   將將~ 因桌面太小變成的鴛鴦鍋來啦  是和田鴨一起吃耶... 好害羞 ... 哈哈哈

我的富士一口骰子牛肉鍋 -- ㄟ~ 和我想像的不一樣說  本來以為是一盤稍微煎至3分熟的骰子牛肉  上桌卻是看到骰子牛肉全部在鍋中 讓我當場傻眼耶    害我怕它滾久了會太老  滾開了後就給它全部撈上來吃掉   另外傻眼二的是老闆切太小了吧  這樣應該稱之骰子丁丁 而不是一口骰子 ....

田鴨的富士味增海鮮鍋 -- 除了基本菜盤還有海鮮盤 好豐富... 尤其是那3大顆的蚵   啊~ 我點錯了啦  只能默默的吃著自己的骰子丁丁 卻一直望著田鴨的超大蚵

等待我們的鍋類時來張呗...(為人身安全及應來賓要求...故打上馬賽克)

其實本來是想點生魚海鮮丼 但只有週五有供應 還要先預定才有  她們說味道真的很日本  重口味的我還蠻喜歡它的湯頭  連喝了好幾碗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那丁丁骰子嚕   小林老闆~ 你給的太小氣了  這麼一丁點 還收費那麼貴  另外湯頭要我們自己加  茶水沒了還要自己開口要(2位服務人員聊的可開心) 這樣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喜歡吃道地的日本口味可來試試  會讓我想再來第二次的 我想就只有那生魚海鮮丼吸引我了

富士 小林日本鍋料理店 : 西區精誠街132巷25號 

      ( 精誠路上的北迴木瓜牛奶 對面的巷子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