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中商圈為了萬聖節        今天下午封街

我看大家為了拿到第一名10萬獎金  可說是絞盡心思

不給糖 就搗蛋 ~ 新北市 2011 全民來搞鬼 變裝大賽

我則是為了挺蕉農       特地來兌換兩袋台灣好焦

網路上先買團購券$30元/10根

現場$50元/10根       

2.jpg

不管怎樣       都很便宜吼

就是要挺台灣蕉農啦

3.jpg

隨便一袋       品質都超水準

4.jpg

主要目的香蕉換完       順便來看活動

哇~ 出動司馬中原耶~!

5.jpg

這位小朋友超吸睛      

好多人搶著和她拍照

6.jpg

蜘蛛小帥哥骷髗女木乃伊

右邊那位小朋友身上真的是繃帶喔

7.jpg

準備中

旁邊那位小女生好入戲        還真有點嚇到我了

8.jpg

不只小朋友

連中高齡的大朋友也超熱衷

9.jpg

整條街密密麻麻的人潮

10.jpg

先閃進牙醫診所休息順便年度檢查

兩年沒檢查牙齒了 牙醫師檢查一輪   呵呵 沒蛀牙啦

但我好想戴牙套喔~ 誰有認識的能打折       不然戴牙套好貴說

突然

一群小朋友衝進來要糖       嚇到正在思考戴牙套的可行性的我了。。。

11.jpg

完妝後

他們真的好應景   要是小朋友的雙腿也上妝的話       就更完整了

12.jpg

這時發現。。。

好可愛的小殭屍喔

13.jpg

臉上可試沒忽略 也上了妝呢

只是小殭屍太累了        離開前還沒機會看他跳

14.jpg  

好成功的萬聖節封街活動

也真是辛苦了這群小朋友的家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