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收到原咖啡的試喝品      但因皮膚過敏醫生說禁止喝咖啡

直到今天過敏狀況比較好了      才開封

剛收到還真有點嚇到  不單單只有咖啡粉

連法蘭絨濾布。量匙。奶精都有

第一次看到業者這麼用心的寄了三大張正反兩面都有的資料

有虹吸壺式手沖式美式咖啡機  三種方式的沖泡教戰守則

這次體驗的是黃金曼特寧


原咖啡說他們家的咖啡喝了不會心悸。睡不著  

像我一早空腹喝也很OK說 !


打開全鋁箔袋包裝       還有第二層保鮮雙夾鏈袋+去氧劑

左邊是黃金曼特寧咖啡豆        右邊是已經磨細的咖啡粉  

分別以夾鏈袋的鋁箔袋裝

黃金曼特寧:
  印尼蘇門答臘的高山Arabica阿拉比卡咖啡豆,每年採收1~2次的豆子,咖啡味道與營養價值才會濃爾且高,我們一率是900公呎以上手工挑選的18目豆,並且確定無任何化學殘留的咖啡豆,以獨門烘培方式讓咖啡具有厚實口感,濃烈香氣,入口後不酸澀,甘醇無比,讓您耳目一新。

 

 原咖啡的豆子品質很好喔  每顆豆子都很完整     大小平均    

其實打開第一層鋁箔袋時       香濃的咖啡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真的

讓我更加期待這量少珍貴的黃金曼特寧     

一湯匙約150cc水量/一人份

法蘭布的使用與保養方式

第一次用先給他滾個5分鐘       將絨布的毛細孔煮軟

手沖咖啡細節

熱水一定要由中央往外繞      剛開始先以90cc水量將咖啡粉淋濕

停留15秒      這15秒也是一定要停足      這可是攸關咖啡的口感 

韓劇 富翁的誕生中有說到       好的咖啡沖泡時會有細泡產生

真的有耶

 只是我一手按水沖泡 一手將絨布拉高      沒多餘的手可以拿相機拍照

是的   我用的是飲水機沖泡法

這樣水量也比較一制      不會手殘到讓水量忽大忽小

注意絨布不能浸泡在咖啡中 是會讓咖啡萃取不完整

如果用透明杯看的話    是很美的酒紅色咖啡色澤   

       空氣中飄散著濃郁醇度的香氣

口感豐厚      喝完還會回甘  不像一般黑咖啡的苦澀帶酸         

喝著喝著不禁嘴角上揚       呵呵 原來這才是好咖啡啊~!

原咖啡附上幾包有著很夢幻名字- 咖啡天使的植物性奶精

上面寫著會讓咖啡豁然開朗      如沐春風     

雖然單純的黑咖啡就已經很好喝了      但看包裝上寫的說啥也要加些試試  

我加了半包    

很神奇的是它並不會蓋過咖啡原有的香氣及味道

喝起來較為滑順        兩種方式及味道都很好喝耶

讓我更想去遠百將冰滴咖啡座給買回來     伺候這包黃金曼特寧

這麼棒的咖啡        一定要拿出來分享 

改天再帶回台中給咖啡控的 藍色起士bubble 和 大小姐 妳們喝看看

 P.S:我刻意將咖啡放冷      剛剛喝還是一樣不影響它味道耶

附上訂購單和網址       這麼好喝的咖啡一定是要推薦的啦~!

 

原咖啡:http://www.pure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