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曾經有格友問我哪一牌的化毛膏貓咪會吃       其實   應該說每一隻貓個性及喜好都不同

 

像乾糧      有的貓咪肯吃皇家卻不肯吃希爾斯      或是肯吃希爾斯不願吃肯拿等等  JUNO算是對乾糧最不挑的      任何乾糧都會吃      就獨獨對化毛膏超級挑剔  買了好多化毛膏    JUNO 都不愛   

但這一條黃色包裝JUNO卻愛吃的很   都不用塗在JUNO的鼻子上勉強JUNO去吃它

請認明  德國俊寶麥芽化毛膏       啊我是買加強型的     

價格的話。。。歹勢啦   我忘記了耶。。。

才一打開蓋子       JUNO 立刻靠過來  

然後開始猛舔。。。

舔的多認真啊~!    

但不要因為貓咪愛吃就多給  還是要適量        請依照包裝上的使用說明才是愛她

JUNO:媽咪      我還想吃ㄟ   。。。。。

我說JUNO啊  就算妳使出這眼神也是沒用滴       明天請早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