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半原因是因為JUNO      另一半因素則是我要去除貓毛或塵蹣之類等   會讓我皮膚過敏的過敏原

花了幾天上網找資料       最後來是決定去新光  買了Honeywell 17250型的空氣清淨機       

一來有保障不怕上網買到水貨      二來剛好正值週年慶       滿額還可以換禮券呢~!

一搬進房間      JUNO就霸佔坐在箱子上 。。。我說JUNO啊  妳這樣我怎麼拍開箱文啊

 

新光三越的佳醫專櫃很貼心     一般店家通常都只有綁繩固定       佳醫還多了提把      方便許多呢~!    

將JUNO 移開後     一拆箱      保證說明書一定有        插頭也很貼心的附上塑膠膜      

 

操作面板很簡單易懂       最下面左邊的鈕如果亮      就代表該換濾心     通常一年九個月才需換濾心       而右邊亮則代表活性碳濾網該換了      活性碳濾網約三個月換一次

正面及背面的機身都有很大面積的吸孔        感覺好像可以吸入很多很多的懸浮微粒等過敏原  

由左而又分別是機身->HEPA濾心->活性碳濾網->CPZ異味吸附劑

現在買 Honeywell 任一型號   就送活性碳濾網一包     價值$400元(定價$500元 打八折)還有音波牙刷一支  另外  我又和櫃姐多凹了一盒活性碳濾網  

 

醬子一台Honeywell17250 空氣清淨機 特價$9990元       新光全館買五千送五百      等於一台只要$8990元    所以週年慶來買真的比較划算呢~! 

至於聲音的話  運轉速最小的是幾乎沒什麼聲音       但轉高速的話運轉聲還蠻大聲的      且JUNO會一直盯著機器看

剛開始我以高速運轉個半個小時後才轉最小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      感覺呼吸的空氣便清新了耶   ~!

 

以下是消基會針對家用室內空氣清淨機的價格     功能進行調查和測試       總結好像就這台 Honeywell 17250功能最齊全      供大家參考參考嚕~!

http://www.consumers.org.tw/unit412.aspx?id=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