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逢甲      不論是啥米吃的都很便宜       今天中午吃的這間韓式料理也是

菜單最高單價的也才$150元       真是學生覓食的天堂啊~! 

雖然公司有供應員工午餐      但時好時壞     若碰到剛好煮番茄炒蛋。炸香菇滷豆瓣茄子蛋花湯涼拌泰式海鮮等等  屬於過敏原食物的話    那麼那一整天心情都會很不美麗       

 

偏偏這陣子員餐都是這樣  只好自費的去外面覓食 

 

今天中午和SM一起來到這家超平價的金浦韓式料理用餐         聽說我出車禍那天中午她們也是來這家吃飯      當時泡菜鍋吃到一半聽到我出車禍      都放下好吃的泡菜鍋趕往現場       吼~ 真的好感動喔~!     

招牌泡菜豆腐鍋$120元

 

Karen好心的施捨我一碗泡菜湯      還挺好喝的耶      但僅限偷偷喝一小碗       不然我的過敏就會一直好不了

我的石鍋拌飯$150元

 

等的有點久的石鍋拌飯套餐       有附清湯       另外冬瓜茶是無限暢飲喔~!

 

是的     那個過敏原之ㄧ打的很漂亮的蛋        在我拍完照後就直接轉讓給副理拌飯去了。。。天ㄚ~ 我忌口真的忌好大喔~! 

可能拍照拍太久       導致鍋巴有些焦掉了        但帶點焦香的鍋巴也還不錯吃啦

 

或許是要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石鍋拌飯和我在韓國吃的比較起來要重了些      

 

好奇怪       好多外來的餐廳來台灣後變得不道地了  這樣好可惜說~! 

 

 

 

吃完有點重口味的泡菜石鍋拌飯       當然要來點涼的嚕  。。。

 

逢甲這陣子開了好多重量杯的古早味紅茶冰店        一開始從 960ML 爭相競演變到1000ML      當我還在櫃檯的時候    很瘋狂的每天都點一杯來喝呢~! 

 

超級大杯的紅茶       只要$20元        都可以喝一整天了耶~! 呵呵。。。在逢甲真的很幸福吼~!

 

 

 延伸閱讀 逢甲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