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想起手中有2張CASH送的慕白SPA體驗券   在週日忙完下班後便預約了時間 前往體驗看看 

入口處氣氛營造的還不錯  且大門很氣派ㄟ 

2張券分別是 : 漢式芳療筋絡篇 60分鐘 + 背部深層舒壓 20分鐘   剛開始會先諮詢  利用這別緻的木盒內的精油找出適合我的組合

芳療師利用簡單卻又神奇的測試  很快的找出適合我本身的精油組合 : 迷迭香 + 柑橘 + 絲柏   

諮詢完就被帶到更衣沐浴區  整個設計看得出是水舞系列的風格

衣櫃中會先放一簍做SPA必備的物品  有大小毛 . 浴衣 . 免洗褲 . 浴帽

化妝台上放著2組整髮物品  每個抽屜也有放 吹風機 . 化妝棉 . 面紙 . 棉花棒 . 鯊魚夾 .... 在介紹的時候才發現棉花棒和面紙都沒了 看業務很尷尬的開另一個抽屜介紹   我看整髮組才2組  鯊魚夾每個抽屜才一個  如果有很多會員要用勢必會不夠  加上棉花棒頭上的棉花都爛爛的  這個地方讓我有點不是挺滿意  水舞旗下的慕白也太不用心了

我蠻喜歡的桌上竹簍垃圾桶  還有卸妝乳 . 化妝水 . 身體乳

體驗完SPA  會被帶到剛開始諮詢的小區域享用輕食 ..... 一看讓我對慕白得不用心再添一筆  這麼一丁點是要餵幼貓胃ㄚ   太小氣了吧   好歹體驗券也是花了一兩千塊買的  妳們真該去看看朵薩DOSHA DAY SPA的輕食  就算是體驗價  輕食也很注重用心 

還有一點 別再人家正在享用妳們所謂的輕食的時候  在旁邊一直推銷  這會消化不良耶  唉~ 都已經很客氣的回妳們整個療程 "還" 不錯了  不要自以為是的回答另一個來詢問的主管說我體驗的很好  ㄚ是不會分辨語氣不同嗎 ~? !  總之是很不用心的慕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