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9 過了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拆線了       10/16那天晚上到附近的華生診所拆線

 

診所一位非常福泰的護士一手拿大聶子     一手拿大剪刀      本來是蹲著要剪      可能是發現蹲著不好剪想起身      問題是這位福泰的護士兩手所持的器具都還夾住我傷口準備要拆的線  起身時兩手卻一直在顫抖

 

  妳知不知到妳手這樣抖       傷口一直被妳拉扯很痛ㄟ    扯到後來還冒出血來      是醫生看不下去了才說他來拆      並拿了比較小隻的器具來剪

 

本以為拆了線就只要等傷口結痂就好了    可前兩天卻發現傷口會從結痂的縫隙中       自己冒出類似血水的組織溢來      且傷口周圍有紅腫的跡象     想想這樣好像不對勁   今天早上馬上請了兩小時的假看醫生去

 

華生的醫生就和我說       當初看我縫的傷口就在擔心傷口好像處理不乾淨       怕之後會發炎      果然~!

 

於是醫生就將我像似已結痂的皮直接掀掉        一看到裡面的傷口。。。我傻了        澄清醫院急診室的醫生護士們到底在幹麻      真的有執照嗎?? ㄚ不然傷口怎麼會處理成這樣咧 ~??

之後醫生請護士重新幫我上藥        還上了這層防止傷口與紗布相親相愛的隔離網      

 

而這層當初在澄清醫院上藥時竟沒加       害我隔天換藥撕紗布撕的很痛  

幾年前的徐瑋倫就是送到澄清就沒再出來過  

而依以上的狀況我只能說       澄清醫院能不要去就竟量不要去  寧願遠一點到榮總啊~!       

 

 

插曲:

今天晚間19:46肇事廠商又送了一盒85度C  提拉米蘇蛋糕來      真的是太厚禮了啦~!

大柿子禮盒->拿鐵咖啡24杯入->85度C 提拉米蘇      你的誠意我收到了       來看我可以不用再買東西來了啦      而且這些東西都是我剛好無法度呷的過敏原食物之一耶。。。。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