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熟悉的畫面出現了   沒錯      是     距離上次事故(8/14)到今天才隔不到兩個月耶      今年流年不利嗎? 還是我該安太歲啊~?!總之      該去拜拜了。。。

除了每次總是會傷到的膝蓋及腿部外     這次右前手臂也湊熱鬧的一起加入   

有了上次的教訓        這次我有主動請肇事者叫警察來        第一次作筆錄耶~!

 

這次在醫院作筆錄       由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陳信X警察負責       但整個筆錄過程非常緊湊且給人很隨便的感覺       在現場幫我處理善後的同事也這麼認為        就算還有其他攤要趕也不能這麼敷衍了事      很想寄信到市長信箱投訴  。。。

 

說到肇事者       剛好就是我們會館牛奶的廠商       他貨車停在十字路口轉角紅線上      在我距離車門大約50公分時突然開車駕駛座的車門       只來得及閃一點點       右邊的後視鏡還是撞上了       剛好左邊也有轎車      左右兩邊都要閃        最後也來不及記憶就倒在地上了  。。。     

 

其實不用等我請他打電話叫       肇事廠商看到我腳受傷流血就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叫救護車      問完也一併叫警察         連在醫院也一直和我道歉說會負責到底        要我複診及修理機車的單據都收好        還有我週年慶新買的上班鞋也說願意賠給我呢~! 不愧是我們會館合作的廠商啊 ~!

因為是臨時外出沒帶相機     沒拍到傷口原始狀況       只好縫回來的時候拍一下

 

和第一次右腳縫的傷口差不多      都是皮開凹下去已經看到裡面的肉了      而比較不同的是這一次皮不見了        一聽到又要縫      馬上問護士說一定要嗎?  護士說因為是開放性傷口      若不縫會容易感染且好的比較慢       好吧~ 那就縫唄 。。。

 

從下午13:00進澄清到13:35分才進急診室縫合   13:44分結束三針縫線之旅       期間雖然打了麻醉針        但還是感覺得到醫生硬拉旁邊的肉縫起來      總之~原本美美的小腿現在已經變的傷痕累累       心痛啊  ~      

大家出門在外      行車安全千萬要小心啊 ~!

 

後續:

晚間將近9點       肇事者廠商送完中午延遲送的貨後      來和我拿鞋子的發票並且還特別買了好大顆的甜柿禮盒來給我      比JUNO的頭都要大了呢~!  真的是非常客氣又負責的廠商ㄚ~!

 

後續趴兔:

10/15晚間      肇事廠商說他們公司要他送一盒自家公司產的拿鐵咖啡來給我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厚禮的肇事者耶~!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