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躺了三天      為啥米休息這麼多天咧~   誰會曉得才雷那麼一下      天兒啊 ~ 隔天全身骨頭就像是要散了似的     酸痛到不行     坐著屁股又酸又痛      躺太久背面過敏的皮膚又會開始癢      吼 是怎樣  。。。 我要精神賠償啦 。。。 ㄟ~ 不好意思  好像有點扯遠了

 

休息到現在終於比較有精神的可以來PO這篇        掙扎許久才決定要PO出來的石二鍋

 

會知道王品集團開了間平價的個人小火鍋       是在8月初他們家品牌部的陳小姐來留言說8/17邀請試吃       雖然之後不知怎麼的就延期也無下文      或許是他們的宣傳手法      最後愛吃火鍋的我乾脆自己付費去吃看看  

 

均一價格$198元      不用另加一成服務費        王品集團旗下出現平價的餐廳嚕

其實我來用過兩次       第一次是8月下旬    第二次是9月下旬      但兩次經驗都不是挺愉快的   

 

左邊是第一次和 CASH 一起來       坐的是第一區      因為是平日且大約一點半多     整家店加我們只有6位客人     所以沒開到後面那一區      

 

第二次是我自己來      因為有上網甜問券幸運抽中一張免費券       所以再來吃看看       而這次我挑周日來      週末客滿稍微等了一會         等的同時還會有店員端冬瓜紅茶冰沙來解渴          這次的飲料從一般冬瓜紅茶升級成冰沙了        

左上圖是第一次來炒過的鍋底和和風沾醬

 

其他圖是第二次來拍的       鍋底多了高麗菜      沾醬也從酸酸的和風醬改成沙茶和風醬        可能是有人反映       因此這次店員主動將六宮格醬料端出來給客人加   

不變的菜盤        兩次都一樣       所以取第一次拍的用       瞧這豆腐挺有”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風格

主食有烏龍麵細冬粉白飯可選        或是可另加$10元多了一瓢滷肉汁      以 CASH 只吃掉三分之一的飯量來看       各位懂我的意思了嗎!? 王品還是不適合出滷肉飯啊~!

上面那張菜盤的側面照加上這張左上圖   就看得出來石二鍋的菜給的多大器了吧~!前提是八八水災過沒多久喔~!

 

左下是牛豬和牛雞雙拼肉盤    右邊是石二鍋極力推薦的美國肩胛牛小排       兩者的肉量差很多吧~!貓妹建議還是點雙拼來吃       因為肉質比較好吃啦~! 

若是以個人鍋來說       石二鍋位置真的好小      不知石二鍋開店設計時有沒有算過客人用餐所適合的寬度?? 

 

像這張左邊客人的菜盤和我的肉盤壓住衛生紙       要取用衛生紙很不方便       而右邊客人的肉盤及我的菜盤蓋住我的開關器       要調溫度超級不方便       

除了上面所說的不方便外      以服務出名的王品集團       在石二鍋裡卻看不大到

 

第一次我和 CASH 平日來吃      店內加總才六位客人        但加湯卻要我們一再的請店員來加      儘管有時女店員就在我們前面      她還是做她的事或是和別的店員聊天     也不會抬起頭來問是否需加湯    
。。。   

 

第二次剛開始會詢問    但到後來也忽略了      更誇張的是三分多鐘都沒店員走過來      就算我坐在第二區倒數第三位      我看坐在我旁邊倒數的兩位不時望著店員想要加湯       

 

因為等不到店員       要求餐後上的飲料也就打算外帶好了       沒想到一站起來馬上有店員走過來問我要結帳了嗎看我一點頭立刻拿起我的帳單給我說謝謝      請櫃檯結帳。。。 真的令我傻眼了  

 

結帳時     和櫃檯說我飲料要外帶       櫃檯詢問我是否有和店員說       我便和她說剛剛的狀況       剛好這位櫃檯是資深督導      就問我是哪位店員      我只說不會去記名字      加強訓練就好  。。。     

 

總之      王品集團處理突發問題真的處理的很好      但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訓練可就要再加強      畢竟兩次都遇到同樣的問題       這就並非偶然了      還是這是因為沒有加那一成緣故呢~?!

 

 

石二鍋:台中市漢口路4段395號(崇德路口)

 

 

延伸閱讀 個人鍋 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