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一家讓我當天吃了會馬上想PO的店      而今天它。。。出現了   

 

開沒多久的岩井軒       看正面不知他到底是吃啥米會      還得走到門口看外面放置的菜單才曉得是火鍋店      前提是我沒走到側面  因為只有側面的扛棒底下才寫著鮮涮鍋

店外觀和裡面都有點像輕井澤耶       不知有沒有關係吼。。。

平價又多種選擇的菜單       只要點套餐都有附飲料迷你杯)。雞蛋甜點

我很喜歡的餐具

主食有白飯魯肉飯香鬆飯細冬粉可選        第一次看到主食有這麼多種可選  滷肉飯還不用另加費用     

 

不像石二鍋白飯換滷肉飯還需要加 $10元咧  且石二鍋前兩個月各去吃了一次       都有些缺點讓我有點不想PO。。。

菜盤

別誤會啊       原本的菜盤裡可是有蝦*1+蛤蠣*2      但因我現在皮膚過敏還沒好  只好請店員幫我換其他的      好像是換成木耳的樣子 

那個王品集團旗下的石二鍋卻連換都不能換  只能拿掉。。。。  唉

梅花豬肉盤

請注意     我點的餐是午間限定特價鍋$148元       但這豬肉盤給的多大方啊  有十片耶~!

瞧這油脂分布的多漂亮      且肉質超嫩的  好好吃喔 ~!

只能拍照而沒法度吃的甜點  

 

我用餐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多       看店員們忙著整理清掃環境       想找店員加湯或是用餐完想吃甜點都要找個老半天       這點需再加強一下會更好  

真的很超值的午間限定特惠鍋  且御膳湯頭的味道也有出來      並不是淡而無味的中藥湯底      

這樣滿滿的一桌才$148元        貓妹超級推薦啦~! 

 

岩井軒: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39號(福上巷與河南路上的郵局對面

 


延伸閱讀 個人鍋 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