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安排海洋公園        說實話比起海洋公園我更想去迪士尼       海洋公園花蓮就有啦      迪士尼台灣還沒有ㄇㄟ  。。。

 

但已既定我也不好說啥         大夥兒排隊買了門票HK$208+車票HK$10。6往海洋公園去唄~!

車票海洋公園門票

約15分鐘公車抵達海洋公園     

 

來香港的頭一兩天都是晴多雲偶陣雨         沒想到第三天整個大放晴         讓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害我一天逛下來黑了好幾個色差

熊貓館  

 

在木柵動物園也有     但自己的熊貓沒去彭場       卻來看香港的      先聲明我沒有不愛台灣喔。。。。 呵呵

嘴巴一直沒停過的佳佳

喜歡被對人群搞孤僻的安安

 

很好笑的是因為它躺在樹枝上   所以下來後       背面還有樹枝的痕跡呢 ~!        

比台灣貓纜穩固安全的園區纜車        我們的馬總管和郝龍斌應該要來好好的學習一下  不要再踢皮球了

園區的纜車橫越兩個山頭       高低起伏的       坐起來卻一點也不擔心        真的是很厲害的工程   風景也超棒的~!      

 過了兩個山頭後     來到和花蓮海洋公園一樣有的室內超大水族箱        順便避暑

因為已經走了兩天         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其他遊樂設施連想玩的慾望都沒有       滿腦子只想讓腿好好的休息一下        嗯 ~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因為她們也只有玩急流泛舟而已 。。。

 

花了很浪費的門票逛完台灣也有的海洋公園後       再來咧  。。。。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之香港行       接近尾聲。。。//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