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給海格坐的桌椅

在旁邊我變得超嬌小的

橘之鄉 蜜餞形象館......就是愛拍

 

周年慶前的淡季       我很有時間的做了功課

寫滿一張 A4     還區分吃的。玩的和住的

2

 

看到這張照片   突然發現。。。

我好像很少有正面照吼~!

3

 

橘之鄉觀光工廠

現在有好多工廠都轉型成可讓遊客DIY

一來可增加營收     最重要的是可帶動觀光人潮

真的是一舉兩得

4

 

橘之鄉分兩區

這區有低消$100元

可點杯咖啡    悠閒發呆        或是到隔壁 DIY 醃漬蜜餞

5

 

我手中這瓶本來想買來放櫃上的

但又怕周年慶期間被太活潑的小孩打破

6

 

真的好可愛的水草

在附近的勝洋休閒農場可以DIY自己做一瓶喔!

7

8


這燈是超吸引我的

燈中也是水草唷!

9

 

10

 

好啦~ 我承認我很想吃裡面的金桔

11

 

12

 

DIY 場地

某個偶像劇拍攝場景

13

 

是不是      是不是。。。

每館顏色漂亮到好想吃

14

 

我很喜歡這一個角落

15

 

東西都很有味道

16

 

ㄟ。。。那個我可以將這缸抱回家嗎

17

 

 

18

 

淺顯易懂的生產過程

19

 

 

20

 

裝文靜中。。。

OS:我好餓喔 ~ 

住的飯店早餐時間還沒到就全都收光光     

這間常跑旅展的飯店        找天一定PO出來好好念一下

21

 

另一館是伴手禮區

橘之鄉 蜜餞形象館......就是愛拍

 

還有免費供應的熱金棗茶

帶點鹹味的金棗茶    好好喝喔!

2

 

不大吸引我的幻燈片

3

 

拿到會很開心的婚禮小物

我就呷意ㄟ啦 ~!

4

 

這個也不錯

希望我在百貨的第一個周年慶檔期能大吉大利

個人業績破50万啦。。。!

( P。S:過年那個月的個績20万)

殺 ~

5

 

 

延伸閱讀祥語有機農場.....採茶農體驗 + 綠茶龍鬚糖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