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桌     看似像一般加了薑絲的蚵仔湯

嘿~ 其實是薑絲無骨蛇肉湯

一個月前不知怎麼的身體開始過敏      過敏的痘痘又很癢   。。。 CASH 看我抓的厲害      便帶我來吃蛇肉湯      說是對症下藥      

 

本來只敢喝湯      蛇肉說怎麼樣也不吃      因為聽說只要吃蛇的人去野外若被蛇遇到       蛇會聞道氣味知道你吃他同類而咬你   

 

可 CASH 完全不理我說的       硬要吃我一塊試試。。。

好像沒想像中的可怕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在吃田雞肉似的   蛇皮和蛇肉都挺Q彈的

 

算是很吸引人的標題菜單。。。是吃了就不會貧血了嗎?!

店裡頭張貼滿報導和藝人來的照片    且老闆看我一坐下     馬上將電視切換到之前各家電視台來報導的影片 。。。

這點讓我很受不了      要不是因為想讓我的過敏快點好  也不會想再來吃一次

希望能在去香港之前過敏和皮囊炎能趕快好      雖然只剩兩天 。。。

 

還有     那個有玩FACEBOOK的你們       趁著我去香港的這幾天趕快來我的農場偷吧       但只開放這幾天而已唷~

 

 

 

詹家藥膳蛇肉湯: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