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謝謝 CASH      讓我的護照睽違快兩年     終於又有亮相的機會        

這次的香港自由行是由 CASH 的同事策劃的       搭的是CI605    09:55華航      剛好絕命終結站4又上映      說到這有看絕命1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米   雖然有遇到亂流但還好平安降落 

因為是第一次來香港      一切都跟著 CASH 的學長學姐們       花了HK300買了八達通卡     

事後發現其實根本不需買八達通卡       很不划算的  

到了香港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這張還是我請一位面無表情的香港警察幫我們拍的      看似不親切的警察      拍照技術卻不錯      我想一定常被遊客要求訓練出來的吧~! 哈哈哈。。。

很方便的機場快線

 

這張是我本來要自拍的      啊坐在我後面的男士看到便比了一個要幫我拍的手勢       看他這麼熱情不好意思推辭      雖然拍的不好看。。。 呵呵

機場快線的車包廂真的很乾淨   上面的指示超可愛的      藍光會隨著列車到哪邊而慢慢的亮

沿途的風景很美     看到這邊 CASH 與他的同事職業病又起來了      說香港的房地產怎樣怎樣的     

那個~ 我說 CASH 啊     你要不要乾脆來香港開個永慶房屋 香港分店啊     

很可愛的30週年紀念壁畫

香港地鐵      剛好碰到疑似下班人潮      好多人啊。。。

一出尖沙咀地鐵   看到這常在電影中看到的街景       好有FU喔      香港~ 我真的來啦。。。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之香港行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