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鐵腿行的第一站C/I放行李     聽說是五星級的飯店帝樂文娜公館 

雖然大廳不大     但很舒適  走的是低調的奢華感

很有造型的燈飾  

連椅子也很可愛  是老夫子的耶~!

很火紅的一張椅子       要排隊才拍的到說

其實在大廳就拍了好多張照片       不是因為漂亮   實在是因為光辦理手續就辦了半個多小時       辦到連CASH這麼好脾氣的人火都上來了      真的很誇張  半個多小時耶。。。 

 

 

好不容易拿了房卡R311     房間不大

但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

這躺椅我很喜歡   躺著看電視挺不錯的

鄉村風格的 MINI 吧    

但都是要付費的飲品

應有盡有的衣櫃沒用到的保險箱很有質感的行李架紙袋*1很大很厚實的洗衣袋*2很好穿的室內拖

浴室竟然有體重機耶    但吃了三天讓我沒有勇氣站上去

房內唯一不用付費的就這瓶水了

 

帝樂文娜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洗髮精和潤髮乳       一般飯店的洗起來都會澀澀乾乾的       我通常都會自備比較不會傷髮質      洗起來不較不會心疼頭髮        因為忘記帶自用的只好洗帝樂文娜的      但洗起來竟然很滑順       真的值得好好稱讚一下~!

 

 

將將第二天的大廳。。。一樣沒變啦     

吃早餐去。。。

 

很有氣氛的早餐地點       右邊這張有假書櫃的壁畫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但我們只有兩位沒法度去坐

選擇很少的早餐吧

雖然選擇少     但有的還蠻精緻的       竟然有我愛吃的煙燻鮭魚片耶。。。因為現在皮膚過敏還沒好      沒法度吃        可是我還是有偷偷吃ㄧ片啦  挺好吃的耶~!

因為要開始吃的一天    所以早餐只有吃ㄧ點點       嗯  應該說帝樂文娜的早餐吧也沒啥吃的可以選擇。。。呵呵~

 

第一天香港行       我要開始吃嚕~!

                                                                      ~ 未完待續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