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有百年歷史       遍布北台灣的知多家終於揮軍南下來台中開分店了

 

雖然知道開幕這幾天人會很多      但還是不死心的硬是要來吃看看       果然現場好多人在等      啊我拿到數字60的號碼牌       不過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等不到三分鐘      馬上叫到我      因為只有一位所以很快就有空位啦

價格還OK的菜單

套餐都有附飲料。甜點      也可以加價$100元      除了一般的前菜外      還多了梅酒一杯 和風前菜三小碟 茶碗蒸

 

菜都上齊後就會將帳單及問卷放旁邊       可桌上沒有筆且也沒附筆怎麼寫問卷啊 ~?!啊不就剛好我有帶     

高麗菜絲的麻吉醬汁      黑杓是甜醬      紅杓是帶點微辣的辣醬      要是不夠辣      還有哇沙米醬包

 

遠方有個立牌       說明怎麼吃最好吃     

沒有加$100元的前菜    以及喝免驚的熱茶

點套餐都有的附食醃漬黃蘿蔔。辣蘿蔔絲。辣小黃瓜片 +  非常重口味的味增湯   池上米 

 

炸豬排所需的沾醬有三種可選咖哩味增蘿蔔泥   

 

咖哩我暫時還不能吃嘛 !所以第一輪我選蘿蔔泥     第二輪換味增       嗯 不愧是在日本滿百年了      味增好濃郁喔      甘甘甜甜的      我想拿來拌飯好像也不錯吼  ~!

以炸豬排來講       我覺得知多家你贏了勝博殿了 

麵衣炸得酥脆       且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不像勝博殿的豬排吃油吃很大      

 

就肉質來講   我還是覺得知多家你贏了勝博殿了   

知多家的腰內肉吃起來是不用太費心去咬它的      或許有人會認為沒咬感      但以牙口不大好的我可是愛的很呢~!

很香郁的熱玫瑰紅茶      本來結帳想問店員這茶包去哪買的 卻忘記問了。。。

 

和我想像中不一樣的甜點  抹茶紅豆和果子

知多家在廣三SOGO的15樓      從10/16開幕到10/18這三天       只要店內消費就可以打7折還送來店禮咧~!

 

所謂的來店禮就是知多家自己產的牛肉/雞肉咖哩 真空調理包(。。。啊就不能吃咖哩      還剛好送咖哩的調理包  。。。。)

10/18 是折扣最後一天    再來就是原價嚕      要撿便宜的可要快喔~! 

 

 

 

知多家:www.chitaka.com.tw

 

 

延伸閱讀相關豬排 + 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