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一開頭影響各位食慾      就先以這張做開頭照呗~!

 

話說     從澄清縫完傷口後     接著醫療行為都在這家位於黎明路與大業路附近頗為有歷史感覺的外科診所       但因接下來本姑娘所寫的用字淺詞會比較富情緒化  故先將診所名字塗鴉以避免雜音

還記得上次的後續事件98/10/09 事件簿 傷口後續 - 限制級畫面 請斟酌進入 吧     

 

因這陣子有乖乖吃藥       傷口結了很厚很美的痂     剛剛下班後去診所複診       醫生看了傷口說:嗯~ 傷口好多了     這塊皮讓他自己掉吧       才講完結果接著竟說:可是看傷口裡面應該還有髒東西     皮還是弄掉好了

 

當我回說真的嗎話的尾音才剛結束      就看到醫生以很快的速度用鑷子將皮撕掉   還用鑷子在傷口上壓一壓       傷口馬上滲出大量血水        醫生就說:妳看    這些都是髒的血水    要處理掉

 

因為上次撕掉痛到在診所哭了出來      覺得好丟臉喔~!所以這次就算痛也顫抖的握緊拳頭咬牙忍著     醫生竟然以對小朋友的話術對我說:嗯~很乖      很勇敢喔。。。哇你咧  乖個屁啦~!    

 

之後讓護士將傷口包紮完拿藥回家後  卻發現紗布上隱約有血滲出來      馬上打電話問護士      護士說:不然妳再回來給醫生看一下。。。OS:啊現在是怎樣  

 

很認命的再回診所       醫生看了說:這傷口其實還沒處理的很乾淨    所以傷口附近還是腫腫的      若要真處理乾淨會很麻煩      還要麻醉傷口將髒的肉剔除。。。OS:啊是真的假的       有這麼嚴重嗎 可現在看傷口還好啊?!

因為本姑娘的傷口連撕三次連痛三次   已經痛到心情非常不美麗了  醫生和護士可能也感覺到我臉色不是很好      所以護士很快的將傷口重新上優點     

 

但藥上得實在是太誇張了       讓我忍不住拍給大家看       那個我傷口面積好像沒那麼大吼   。。。。

還有這個紗布也很誇張       剛剛因為有滲血出來        因此這次重包護士竟給他貼上兩層。。。啊是想說血水沒那麼厲害  會滲到第二層是不是。。。

雖然在撕第二次時   有想過是否換別間診所看看  但又怕新的診所不知前面的狀況而做罷       現在我只想讓傷口快點好起來     

 

案發滿一個月了       傷口還是見血就有點給他太誇張了      且我覺得這對精神上也是一種折磨       唉 我該索取精神賠償嗎~?!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