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有沒有覺得麻糬這張畫質不一樣了ㄚ!!

CASH的貼心禮物:Canon SX40 HS

就我家那位超踏心的 CASH 觀察入微      收到我想換相機的電波

一回家先是不發一語的將盒子放在我面前     然後自己去換衣服

每次都這樣      故做平靜

我一看     

是上禮拜去信義新光法雅客    試拍得很開心的類單耶 

2.jpg

好感動喔

3.jpg

Canon SX 40 HS 類單眼

4.jpg

應該是一般單眼該有的功能都有

5.jpg

不同的是它不能更換鏡頭

但對我沒差       我不愛複雜

重點是這台微拍和遠距表現的都不錯說 

6.jpg

開心  開心

7.jpg

另一個我喜歡這台的原因是這一面

8.jpg

可翻轉鏡頭

對愛自拍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吸引力

9.jpg

不用時還可反面保護鏡頭

10.jpg

 CASH 就是這樣        大男人又不愛把愛掛嘴邊    

但總是會默默的關心我需要什麼

像昨晚一起看電視突然靠近對我說我愛妳。。。讓我超感動的

因為平常逼他都不說      雖然一講完他馬上去抱JUNO猛親

不過      這就是我家CASH  謝謝你啦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